委内瑞拉通胀不断恶化促使了达世币的进一步推广

关键词: 11579 2018-10-23

据来自Dash Merchant团队的Alejandro透露,委内瑞拉境内开通达世币支付的商家已近突破两千家。

粗略计算,委内瑞拉的通胀率预计将在2018年底达到1,370,000%,并在2019年达到10,000,000%。另据世界货币基金组织的经济展望,委内瑞拉的通胀率在2018年7月就达到了1,000,000%,并且这一数值甚至将在2019年1月达到1,300,000%。Alejandro认为,正是这样的恶性通胀为达世币的广泛应用创造了绝佳的契机。

Alejandro表示,恶性通胀往往导致人们丧失对金融体系的信心,对委内瑞拉来说,这个金融体系还关系到玻利瓦尔、POS网络和现金的匮乏。以此为背景,达世币可以为当地民众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支付服务和价值存储媒介。

Alejandro及其团队有着宏伟的计划,他们计划将团队规模扩大一倍,并在2018年底将开通达世币支付的商家增加到3000家。在他看来,这些目标的实现是完全有可能的。与此同时,团队还在规划推广应用的下一个战略——刺激消费。考虑到商家推广的可喜进展,鼓励消费者进行达世币交易的时机已经成熟了。Alejandro还补充道,团队已经策划了一些很棒的活动和宣传,具体细节将在晚些时候与社区成员一起分享。

达世币实现推广的途径

实现达世币的大规模推广和应用需要诸多个人的协同努力。当前,团队担当的角色包括:项目经理、销售经理、销售助理、业务主管和质控。这其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关乎达世币商家推广流程的不同部分,例如说服商家、帮助商家融入达世币社区及后续的跟进工作。Alejandro透露,他为达世币的宣传推广做出了一系列的个人努力,例如在进行达世币支付的时候吸引周围人群的注意,进而把握时机向他们介绍达世币。除此之外,每当造访还没有开通达世币支付的商家的时候,他还会向对方快速介绍开通达世币支付的方式和这样做带来的好处。

委内瑞拉的法定货币玻利瓦尔已经严重贬值并且还将持续贬值,因此,委内瑞拉人民正在寻求新的支付方式和财富保值的途径。作为一种实用的新型货币,达世币具备交易费用低廉、交易确认快捷和应用范围广泛的特点,因此,它的足迹遍及杂货店、比萨店、冰淇淋店、早餐店等场所。据DiscoverDash.com的统计,全球共有3600多个商家开通了达世币支付,其中超过一半位于委内瑞拉境内。

达世币的结构使它能够快速发展

得益于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达世币能够提供费用低廉的支付服务并推广到诸多店家。具体来说,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实现了发展资金的自给自足,助力达世币完成必要的基建和外联工作,从而提高达世币在日常交易中的实用性。

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还帮助其它团队发起了自己的商家和用户推广活动,比较有代表性的团队包括Dash Venezuela、Dash Maracay、Dash Colombia、Dash Brazil、Dash Hub Africa和Dash Nigeria等等。由于每个团队都能独立运作,因此它们就可以更好地利用对当地市场和用户的了解来提高达世币在当地社区的应用率。通过向委内瑞拉人民展示达世币对消费能力和储蓄能力的提升,团队同时增进了消费者和商家对达世币的采纳。

翻   译: 达世币中国团队

作   者: Justin Szilard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