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mo提高了交易费率将优势拱手让人

关键词:区块链 7753 2018-10-25

Venmo是PayPal提供的支付服务,它近日通过电子邮件宣布向即时交易功能增收1%(即0.25美元)的费用。在这之前,Venmo收取的交易费用大约为0.25美元。

Venmo的用户可以在朋友之间免费发送法定货币,但是这些货币必须一直存在应用程序上。一旦用户想要将资金从应用程序转移到传统的银行账户上,情况就会变得更加复杂——用户的转账仍然是免费的,但是却要等上两三天的时间才能完成结算;如果想要在30分钟之内完成转账,那么用户就要额外缴费。

Venmo最近还发行了一款借记卡,以便美国的消费者直接在个人的Venmo账户上完成支付。此外,25000名Venmo 用户还曾在9月份发起请愿,要求Venmo将他们的默认隐私设置从公开可见改成个人设定。迄今为止,Venmo还没有就此决定作出任何更改。

加密数字货币提供了更快捷、实惠和安全的交易服务

作为传统银行和金融体系之外的一个新选择,比特币诞生于2008年金融危机的余波当中。一开始,比特币为用户提供了廉价而便捷的P2P交易,平均的交易需时约为10分钟,而交易费用只要几美分。随着时间的推移,比特币需要增加对每一个区块的确认次数,以便使匿名的交易变得更加安全和不可逆转。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Venmo增加了服务费用并且安全性能远不及比特币。不仅如此,加密数字货币行业在比特币诞生之后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很快,比特币就因为无法达成共识而造成网络拥堵,并进而导致交易费用的剧增、交易确认时间的延迟和比特币阵营的分裂(形成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两大区块链)。目前,比特币将希望寄托在闪电网络上。然而,这个系统不仅依赖集成来运行,而且处于第二层级的账户进行的是链下交易,只有在渠道关闭之后才会在区块链上完成最终的交易结算。这样一来,比特币与Venmo或其它传统银行及金融系统就更加相似了——它们都依托某一方或多方来控制大部分的交易网关。与此同时,其它加密数字货币则纷纷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实惠和交易,并兼具去中心化和安全的特点。

据悉,达世币正在寻找一种服务模式,在方便用户使用达世币进行支付的同时还能不影响资金的流动性。出于这个原因,达世币的主打市场与闪电网络的截然不同。

Tapp是达世币核心团队的研究人员之一。在高度概括达世币的同时,他还阐述了达世币成为可用于日常交易的P2P加密数字货币的目标和为此采取的以几近零费率提高流动性并提供即时交易功能的策略。

达世币进一步优化加密数字货币的服务

达世币的交易费率的中位数约为0.001美元,这远比比特币所收取的0.10至0.20美元的交易费率要低得多;达世币的交易确认时间约为2.6分钟,比比特币交易确认所需的10分钟还要快捷。为了优化独特的主节点网络,达世币还研发和提供了可以在1.3秒钟之内完成交易确认的即时发送功能,成本仅需0.01至0.02美元。目前,达世币还计划提升这一功能的速度,为用户提供交易费用近乎为零的即时交易确认。除了即时发送功能,达世币区块链还以匿名发送功能而著称,匿名发送的特点是强大的安全性能和升级版的隐私保护。

此外,达世币还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和压力测试,证明它在应用率不断提升的同时有能力处理更大的交易量。达世币还将通过Evolution为用户升级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使它变得和Venmo的界面一样简约,便于用户掌握和运用加密数字货币。以独特的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为基础,达世币不仅能够推进这些技术进步,而且还能通过区块奖励机制激励社区成员进行活跃而卓有成效的研发。

翻   译: 达世币中国团队

作   者: Justin Szilard

来   源: 

https://www.dashforcenews.com/venmo-increases-rates-for-instant-transfers-losing-to-cryptocurrencys-fast-cheap-settlement/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