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Briefing首份数字资产报告——达世币:B

关键词:区块链 5791 2018-10-18

Crypto Briefing对不同的币种进行了超过100次的深度分析。最近,它发布了数字资产报告及评估(英文简称DARE),以便对加密数字货币予以观点更为坚定而明确的分析。在这份报告中,达世币不仅华丽现身,而且还被评为B等级。

这份DARE报告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涵盖了初步调查结果的初始报告,而第二部分则进行深入剖析并提供必要的资讯更新。初始报告的开头部分提到,研究结果显示,非接触式支付的交易量有望从2017年的141亿增长到2025年的8014亿美元,而达世币有望把握和利用这一趋势。

据报告称,达世币将目标锁定在拥有广阔前景的电子支付市场。利用面向消费者和商家研发的一系列功能,它有望把握这一市值高达数万亿美元的市场机遇。

此外,这份报告还介绍了达世币的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挖矿奖励的分配(分配比例为45%、45%及10%),主节点和预算资金。报告还描述了达世币的独特结构,正是这种结构赋予了达世币独特的即时发送功能、匿名发送功能,以及实现资金自足并促进自身发展与全球应用的能力。

报告称,达世币被评为B等级而不是更高的级别,原因在于Evolution的发行较原计划稍有推迟。不过,报告也提到,鉴于达世币研发工作的一贯记录,团队具备实现里程碑式的重大目标的能力,并且,达世币简便易用的特点将提高它实现广泛应用的可能性。

维持评级

在第二部分,达世币的评级仍然是B等级。不过,这一部分的内容进一步介绍了达世币的商家推广情况,其中包括开通达世币业务的借记卡和自动提款机,以及超过3000家开通达世币支付的商家。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本文撰稿时,这一数字已经增加到了3600位以上。以达世币在委内瑞拉的推广和达世币与Alt36的合作为例,报告介绍了它在现实世界和日常交易中的应用。此外,报告还表示,主节点数量的不断增加还反映出达世币网络的活力和公众对它的信心。

报告强调,在加密数字货币币价大幅缩水的阶段,达世币所遭遇的币价调整比门罗币和Zcash等竞争对手所遭遇的更为剧烈。不过,达世币价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已经逐渐赶上了其它币种。此外,报告还表示,达世币的数量比门罗币和Zcash更多,这就意味着达世币的流通性更好。

报告的两个部分的文末注释表明,当一个币种的某个重大进程的指标(例如技术方面的进步或生态体系的发展)大大领先于既定目标,但其它方面稍有落后时,该项目将被评为B等级,并且这一币种的币价在条件适宜或事件催化的前提下有望上扬。总而言之,报告侧重分析各币种的技术研发、生态体系建设、实用性、交易量和作为代币的性能。

达世币以其实用性著称

过去,达世币一直很难获得加密数字货币相关媒体的认可,但这样的情况正在逐步转变。上述报告表明,人们正逐渐意识到了达世币的成功之处和达世币网络的潜力。达世币向公众展示了一个运行良好的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这个架构实现了发展资金的自给自足。达世币在委内瑞拉不断推广,成果喜人,其原因在于当地民众需要摆脱恶性通胀带来的麻烦,而达世币低廉的交易成本、快捷的交易确认和强大的实用性恰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达世币早在Evolution发行之前就已经在实现广泛应用的道路上大步前进了;在Evolution发行之后,达世币的用户友好的特点将继续发扬光大,它的应用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在达世币核心团队最近召开的季度电话会议中,与会人员提到了一份新的发展规划,其中涉及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发行12.4版本或Evolution的“抢先版”,以及在第四季度末发行13.0版本或Evolution。Evolution的内容将涉及区块链用户、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架构、DashPay移动钱包的初级版本,以及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接口(感谢主节点网络,全球第一款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接口就要诞生了)。报告表示,这些都是它所期待的技术方面的跨越式发展。与会人员在季度电话会议上还透露,达世币核心团队在招聘流程中采取了关键的措施,确保了团队的人员齐备和项目目标的顺利实现。

翻   译: 达世币中国团队

作   者: Justin Szilard

来   源: 

https://www.dashforcenews.com/crypto-briefings-first-dare-report-highlights-dashs-strengths-and-weaknesses-with-a-b-grade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