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世币一周要闻

关键词: 4664 2018-11-11

达世币度过了美妙的一周!它公布了诸多新的研发成果、合作动向和新闻内容。欢迎大家继续阅读一周要闻。

社区外联

达世币哥伦比亚团队通过专题会议推进达世币应用。团队于周末举办了一场达世币会议,向新老用户介绍了达世币的生态系统,并帮助当地商家通过达世币来完成交易。这次会议有别于团队此前重点鼓励新用户安装和使用达世币钱包的Invites (Invita)活动。

达世币泰国团队聚焦国内旅游业。新成立的达世币泰国团队将焦点放在了规模巨大且发展迅速的旅游行业。在成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团队一共组织了5场见面会,吸引了143名会众,并促使8个当地商家开通了达世币支付。不仅如此,被称作“与达世币相约周二”的团队活动大受欢迎,吸引了不同背景和身份的参与者。围绕不同主题展开的各类活动(例如有关加密数字货币合法性的专题会议)同样在泰国拉开了帷幕。

Dash Force见面会及竞技活动:10月份,达世币见面会在奥地利、委内瑞拉和非洲各国相继启动,相关信息还在meetup.com、脸书、推特和印象笔记上进行了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达世币的赢家,或者策划自己的达世币见面会并赢得奖励!

合作成果

CoinLogiq帮助拉美人民更轻松地获取加密数字货币。CoinLogiq面向拉美用户推出了自动存取款机,帮助他们解决货币流动性和汇款问题。目前,CoinLogiq已经在哥伦比亚提供了产品和服务,未来还会拓展到巴西和委内瑞拉。达世币应用在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巴西蓬勃发展,但仍有一些账单是无法通过达世币来支付的。自动存取款机有望填补这方面的不足。

加密数字货币借记卡填补应用方面的不足。加密数字货币借记卡有助于消费者在尚未开通加密数字货币支付的行业和门店使用加密数字货币。早在几个月之前,FuzeX就已经宣布要将达世币加入其借记卡了,最近,它还在Money 20/20会议活动期间重申喜讯并与达世币核心团队举行了签约仪式。除此之外,Paycent和PolisPay同样通过发行加密数字货币借记卡帮助用户在日常交易中使用达世币。

应用推广

开通达世币的商家超过4000家,同时,达世币哈希创下新高。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共有4000多个商家开通了达世币支付。然而,这还只是保守估计,因为开通多币种支付的POS服务商有望进一步拉高这一数字。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达世币哈希还达到了2.89千兆哈希,比去年12月的历史记录2.63千兆哈希还要高。不过,达世币当前的交易价只占当时的10%。这说明,虽然加密数字货币行业处于熊市当中,但用户对达世币的信心依然在不断增长,因此他们才会投入更多资源来强化达世币网络的安全。

达世币在委内瑞拉通过社交媒体吸引更多消费者。MarketWatch最近撰稿说明了达世币在委内瑞拉的应用情况,突出了达世币在帮助委内瑞拉人民应对金融和货币危机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达世币的社区外联团队在委内瑞拉开展了十分接地气的工作,使达世币的推广成为了可能。Dash Merchant、Dash Help和Dash Text最近也公布了团队近两周内在社交媒体方面的进展。Dash Help和Dash Merchant的Instagram账户分别新增了624和1434名粉丝。

市场调研

达世币印度团队的调研表明民众对汇款服务颇为不满。达世币印度团队也称Remit Dash团队,它最近面向印度民众开展了有关汇款服务的调研,结果显示很多人都不满当前的服务水平。具体来说,汇款服务收取的费用达到5%到7.5%,并且需要等待3至7天,甚至更长的时间。对此,很多人都表示不满甚或强烈不满。印度的汇款总额达到700亿美元,换言之,达世币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综合资讯

比特币白皮书已发布十年了!2018年10月31日是中本聪发布比特币白皮书十周年的纪念日。比特币是去中心化的P2P数字货币,它为个人交易、储蓄和规避现有金融和货币网络带来了革新。然而,扩容问题使它的发展陷入困境。2014年,Evan Duffield在比特币的基础上进行了借鉴和优化(例如X11算法和Dark Gravity Wave难度调整算法),并发行了达世币。不久之后,达世币还创造了即时发送、匿名发送、主节点、叉勺、去中心化自主管理组织等等,努力打造去中心化P2P数字货币。

加密数字货币商业发展在熊市当中欣欣向荣。最近,Coinbase公布了它的E轮融资,额度高达3亿美元,远超其800万美元的估值。它预计将在2018年创造13亿美元的收入和4.56亿美元的盈利。相比之下,它在2016年的收入仅为1700万美元,净亏损1600万美元。此外,其它行业领导者同样拥有光明的前景:币安预计将会创造10亿美元的年度收益,而比特大陆的收入预计将会达到100亿美元。这些数字说明,哪怕交易价格没有快速上涨,加密数字货币在商业中的实用性仍然会创造收益和潜力。这对达世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正是一个侧重于日常实用性的币种。

由政府支持的加密数字货币项目凸显了开源合作的必要性。加密数字货币领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稳定币种,其中的典型例子包括由政府支持的Petro或私募发行并与美元挂钩的Tether或USDC。来自达世币核心团队的首席执行官Ryan Taylor声明,达世币发行加密数字货币的举动说明加密数字货币是势不可挡的历史潮流。此外,它还表示,大部分的行业创新将出自其它部门而不是政府机构。达世币通过强化日常应用和提高易用性标新立异,这将使它具备真正的价值并减少造成币价剧烈动荡的投机行为。

媒体动向

Stream Dash Force的3 Amigos Podcast采访了Karen Hsu和Lorenzo Rey。Karen是Blockcypher的发展负责人,而Lorenzo则是Dash Text的首席技术官。Lorenzo公布了Dash Text有关官方发行版本的最新进展,探讨了平台如何利用Blockcypher的应用程序接口实现手机短信服务对达世币交易的操控。对于发展中国家的没有智能手机的人民来说,Dash Text的服务不可或缺。不想错过这一资讯的读者请收看采访的相关视频。

这是对达世币来说是精彩的一周。它在社区外联、集成合作、应用推广和总体发展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欢迎大家及时跟进网站资讯并关注社交媒体平台,以便了解达世币的有关信息!我们希望一周的内容和报道既能提供丰富的信息,又能为大家带来生动有趣的阅读体验。我们期待达世币下周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及本公众号任何文章之观点,皆为交流探讨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公众号作者也不负有更新以往文章观点之责任,一切以最新文章为准。用户根据本文及本公众号任何其他观点进行投资,须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本公众号不承担任何责任。

翻   译: 达世币中国团队

作   者: Justin Szilard

>快讯
4月18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