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局部兴奋引大饼回潮4000

关键词: 5416 2019-03-27

“好币好团炊事团”公众号始更于2017年夏。历经三载,笔耕不辍,不求闻达于币圈,但求无愧于心,誓与庄家血战到底。2017我们历经过疯涨,见证过鬼魅传说,2018我们忍耐了戊戌年的惨痛下跌,读懂了魑魅魍魉。2019熊末牛初,大势伊始,潜伏隐忍的我们即将大块朵颐。长期的原创是种坚持,也是磨练,如果您觉得文章写的好,请在下方点亮“好看”,如果觉得作者还有点儿意思,请扫描文下二维码撩下作者。

今晨7时,EOS异军突起,从低点3.653直线拉升至高点4.136,飙涨13.22%。随着柚子的异动,比特币重新攀上4000点,社群欢声一片,纷纷高喊牛市来了,但是随着上涨,更多的人开始担心这轮上涨能不能持续,比特币能否重新攀上4200,莱特币是否能够再创新高,很多下车的朋友更是在上涨中犹豫再三试图在这个位置重新上车。

6PQCjPL7a8zzmAsqwBt489QHqONpw5pwnkAdpIB7.png

而我对行情的谨慎看空态度依据没有改变,大饼在下跌之后的暴涨异动还没有逃出我昨天所画出的图形,虽然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意思,但是这点儿意思还没有在几何结构上出现完美的突破。2月24日暴跌以来,我们经历了1个月暴跌后旗形整理,在收敛和通道中,行情始终没有选择过方向。而今收敛末期振幅驱窄,量能收紧,比特币的价格却在看似的短期高点连续搞事情。近4个月来,我们一直在比特币3200-4200这1000点通道内游移不定,这里的底部虽然正在夯实,但日线趋势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走牛的感觉。昨天的百点上扬还只不过是庄家对合约方面空头的收割,而这段行情中主要的受益方还正是这群空头。

bIc8KPcYyFe8gPy1hMCKjxY7rtqTKhHuj3lfqZmQ.png

从上图莱特币4小时的行走趋势看,可以用射线将莱特币的涨速分成两个扇形部分。昨天一整天的下跌让莱特币的涨速已经从5档80迈,降速运行在了4档60迈区间,今天的上涨虽然让行情打回到了80迈区间,但是他在近期形成的调整通道已经构成,也就是我用红色平行线勾出的通道,如果在今明两天的行情中,莱特币不能重新站上61.5以上,那么它很有可能在接下来回调到55美元下方。

rAEeANKD7IQiz2g2zogMNoNcUYZncUfaXonEvUBk.png

柚子最近在3.4-3.9区间构建了筹码密集区,但此筹码密集区间是回调后构建的,今天虽然冲破了该密集区间,但还不能说柚子从此就能够进入走牛行情。通过柚子的上涨扇形结构我们能够看到,柚子从2月24日破位下行后,一直运行在了涨速放缓的次级上行通道中,在昨日第二次下跌至该通道下轨后,出现了极速拉升尝试摆脱的K线。这条独立的K线,第一点我认为柚子即使要突破前高4.4,也会在3.928这个点位,即斐波纳契回调直线0.618处反复回敲确认,并且有更大概率回调到3.7美元支撑位的需求。

MD4DTGCccX2udng6Z7uAgl62Sz6uWGjgYOFnbtLN.png

很多文章中很少提及XRP,因为它最近的走的实在是太横盘了,波动极小。从一月份至今一直在0.28-0.34区间横着。我们将2月24日的低点0.2866做为0点,连接4小时图上的每一个低点,画出XRP的扇形结构。然后将高点的连线组成XRP的阻力位。可以看到,XRP越发低迷的走势。它几乎从5档降到了2档,虽然今天的回弹让他回到了3档之上。但XRP做为每轮行情的发动机,它在几乎每轮大行情来的时候都有异常突出的表现,但现在它的低迷让我们还没有办法说行情回暖了。但是只要XRP不再次创新低,我们就没有理由判断比特币会出新的低点。当然,XRP明后天还会继续在0.30-0.31内继续震荡。

刚刚建立了一个优质微信群,爱聊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添加下方微信找到我们

>快讯
4月28日 星期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