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关键词: 1873 2018-04-28

市场如期调整,不过我在前天就把空单给平了,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技术性质的回撤,大概率难以持续下去。因为市场的看涨情绪仍在,以太坊代币的漏洞问题不严重,影响不大,而本轮需要回撤修复来自市场的短期恐慌,恐慌过去之后,市场依然看涨,只不过其中需要一个消化的时间而已,以空间换时间,也很快啊。而之前一直想要进场的资金也会利用回撤来打一把小行情,所以大概率短期跌下去不太可能。

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我虽然不是看这轮行情是超级牛市,但是也明白当次级趋势一旦形成,还是会有时间延伸的,这是情绪带来的一种市场惯性。而市场中并无什么利空消息出来,相反弥漫的都是兴奋,因为山寨币涨了几倍,某个币又出现什么好消息之类的。

就连纳斯纳克都说在考虑上比特币的期货,还能有什么理由让那么散户交出真正的筹码呢?当他们发现自己的恐慌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之后,他们还是会买回自己的筹码,做一波高抛低吸。

最强势的是EOS,BTM,TRX。

EOS已经变成一种现象,各种奶都出现。大家已经把所有的一切压上赌注,奋力一博,因为错过了以太坊,所以没办法,是很多人的愿望。这艘船这么大,上船的人这么多,大家现在又都利益绑定了。接下来只能各种长期持币的奶下去,否则容易出问题,不过我看就算EOS最新的测试不如人意,市场依旧和谐,已经说明,大户手中掌握的筹码和钱太多,大多数散户还是有继续持币心愿的,而虽然比特回撤超过10%,EOS依然稳如狗就知道,现在还是比较安全的,自不必说。

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比原主网上线,然后和比特大陆搞实验室,大陆支持挖矿,今天签了8个钱包,好消息太多,币价短线支撑存在。但是不容忽视的是,还有什么好消息放呢?大的利好都出来了,是不是该注意注意了?毕竟利好之后平淡下来,这一波除了比特继续冒进带来的提振之外,单纯的基本面驱动因素也会慢慢消退了。

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波场,我在19号就开始奶,虽然说孙总不太靠谱,但是想要和EOS同步玩就要涨价格啊,都是一个套路。币价涨了,市场才会热,才会有人讨论,才会有更多的机构着急进场买币,所以币(必)涨无疑。

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波场和前几次暴涨之后回撤不一样,上攻0.08美金放量之后,立马更大量接回。摆明了有人继续吃进,长下影很多,没多少卖盘,走势和EOS有的一拼,或者说完全是差不多的复制。个人觉得只要比特还好的情况下,波场还是要继续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样子啊。毕竟名气不行,只能靠资金实力来顶。

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还发现一个币,也是要选节点,初恋(true),也是强如狗。大家发现了没有,只要是DPOS,只要选节点,币(必)涨!

这就和去年分叉币火的时候一个道理,分叉币是有币就能分空投,现在选节点是机构必须买币,必须造势,币一定要涨才能吸引注意力!币圈就是一个注意力经济市场,EOS已经把选节点这件事炒热了。我估计接下来会有很多垃圾公链来玩这套把戏,玩可以啊,不给散户撒钱,这场戏是唱不下去的,所以涨价咯。所以看看市场上还有那些要选节点的,多观察吧,你懂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有分寸,只是玩一个短线而已,像初恋还有其他的垃圾公链不要砸在手里,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想拉起来割韭菜的。所以小赚即可,可不要贪婪成性。毕竟虽然EOS开创了这么模式,但不是所有的币都叫EOS。

比特这一轮主要是在稳盘,原谅我阴谋论地说,各位市值团队的大哥联合稳比特,然后用山寨币赚钱的思路。如果现实是大行情,给我打脸我认了。如果不是,恭喜最后进场的小散,你们注定要站岗。所以一定要有长期的仓位配置,涨了我也不慌,跌了,我的主流币还是会起死回生。

发现一个规律,选节点的币都不回头的涨!

短期比特上方120日均线死叉180日均线,120日均线现在是9967一线,上方1万整数关口压力还在,前日昨日玩了一个三角整理在上午大阳突破,今天应该继续往上走,前高9767应该还是有一点压力,不过也大跌不下去了。短线大问题出现可能性不大,只不过看大户们想不想走的更高了。

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这个时候花大代价上10000美金是为了5月行情有必要?搞不懂。当然市场没有利空出现,行情会慢慢走。在一段时间里面,担心都比较多余,小范围的参与下这个市场还是可以的。注意一下本轮的调整位置8660美金就好了。只要不跌破这个位置,风险都不太大。

文章首发“币大湿”公众号

原创不易,欢迎来关注我们!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