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EOS,比特大帝都跌了你还敢涨,竟然冲到115了

关键词:区块链 251 2018-04-28

据币安数据显示,今晨市值排名前五的加密货币中,仅EOS呈现涨势,且涨幅高达12.22%,报17.03美元。BTC下跌1.27%,ETH下跌0.03%,XRP下跌1.64%, BCH下跌2.9%

厉害了我的EOS,比特大帝都跌了你还敢涨,竟然冲到115了

EOS已经变成一种现象,各种奶都出现。大家已经把所有的一切压上赌注,奋力一博,因为错过了以太坊,所以没办法,是很多人的愿望。这艘船这么大,上船的人这么多,大家现在又都利益绑定了。接下来只能各种长期持币的奶下去,否则容易出问题,不过我看就算EOS最新的测试不如人意,市场依旧和谐,已经说明,大户手中掌握的筹码和钱太多,大多数散户还是有继续持币心愿的,而虽然比特回撤超过10%,EOS依然稳如狗就知道,现在还是比较安全的,自不必说。

前天爆出一个大利空,但是EOS根本不怎么跌。12小时大级别来看,有币的,我们要拿到真正的回调时候再卖。套用大神的话:市场对利空消息置之不理,我们就往消息相反的方向做。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