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降维打击以太坊,一场没有赢家的PK!

关键词: 366 2018-04-28

EOS降维打击以太坊,一场没有赢家的PK!

什么是降维打击?在《三体》这本书里,太阳系最终被歌者文明用一片小小的二维箔化作一张纸,人类引以为傲的高科技在高维文明面前显得实足渺小!通俗一点说,人类踩死一支蚂蚁就是降维打击,对于蚂蚁来说毫无反手之力;滴滴对于出租车行业就是降维打击,阿里巴巴对于传统商铺就是降维打击!

>>>>>>>>>>>>>>>>>>>>>>>>

所以回到区块链,网易、360、百度甚至于阿里等巨头纷纷布局区块链产业,足以说明区块链对于互联网领域存在降维打击的可能!从狭义上来讲,去中心化对于中心化就是降维打击,分布式自治对于中央集权也是降维打击!马云这些大佬的升维欲望是很强烈的,任何一个大佬都具备强烈的升维意识以免被对手降维打击!

说起EOS,我也布局了一些,从去年众筹开始,经历了不断质疑、追捧、质疑等各个阶段!从各位大佬以及众多自媒体作者角度来看,确实EOS对于ETH的降维打击威胁最大,不管从其交易性能还是社区建设方面,EOS都有巨大的技术优势和充分财力!所有的区块链底层项目都抓住以太坊的缺点当作痛点,进而获得大量想一夜暴富的追捧者,譬如当下的AE、量子以及所谓的天王级项目DFINITY! 面对如此众多的同质化项目,V神的希望能被浇灭吗?

>>>>>>>>>>>>>>>>>>>>>>>>

举个例子,美国从高科技领域限制中国进口,意思就是禁止中国从美国进口芯片等高科技产品,进而影响到中国电子产品的出口和中国高科技产业的技术升级!那中国怎么办?中兴和华为怎么办?要坐吃山空吗?小姐姐觉得,这其实是中国的机会,是中国赶超美国高科技产业的机会!说白了,现在如果有一个中国人成功研发出了媲美高通因特尔的芯片,那么下一秒他就是世界首富!面对这么大一块蛋糕,14亿中国人能干瞪眼看别人发财吗?

>>>>>>>>>>>>>>>>>>>>>>>>

一句话,绝境求生,饿极生胆!以太坊自然也明白自己的问题,但以太坊的升级是以分叉的形式进行,一分为二,如果更新过多,网络会变的非常复杂,所以EOS高性能、可扩展性、系统安全稳定性都是以太坊所不能比的,并且EOS项目进度预期良好,甚至我们可以预测EOS在主网上线后极有可能出现爆发机会!当然,EOS也有缺点,缺点就是V神说的,EOS采用DPOS这种委托共识机制是有缺陷的,最明显的问题在于太过依赖于投票机制,V神的比喻很恰当,就是财阀统治!

当前大部分人都说,EOS早晚有一天会超越以太坊,而且也许最快在2018年就会实现!

也有人认为,EOS自称的区块链3.0是不存在的,顶多算是区块链2.0的终结,在市值上也不见得能超越以太坊!以太坊解决了区块链的社会问题,EOS解决了区块链的商业问题,二者都是区块链行业并行的存在,并非是一场PK赛。以太坊颠覆了比特币,超越比特币了吗?况且别忘了,与EOS项目相比,以太坊拥有目前市面上50%以上的代币资源!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