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闪崩,熊市要来了吗?后市该如何操作?

关键词: 957 2018-04-26

今天早上刚起床,打开火币一看,绿油油的一片,就如春天的韭菜,长势喜人,我看的也是心花怒放!后来在小店里吃完早餐后又习惯性地瞄了一眼,发现不正常了:很多币开始大幅回撤,很是诡秘,虽然还是绿油油的。由此,我想到去年比特币崩盘前夕,也是有这么一幕:原本市场一片大好,后来突然全面回撤,那次回撤后,虽然马上又涨上去了,但是我感觉这里面名堂很大,肯定有鬼,于是我当天就卖完了所有币,也就是那天,我顺利逃掉了比特币惨不忍睹的崩溃!(微信公众号:扫地僧玩币记(公众号ID:haidahand),风里雨里,币圈老司机在这里等你)这次我本能地立刻将各种币卖掉了一半,因为对于一个连续涨了半个月、不少币都翻了几倍的市场来说,这个时候已经有点危险了,不管后市怎么走,先锁住部分利润吧,反正前段时间买的币有的涨了几倍,除了HT,大部分都涨了50%以上!后市不好预测,各种地方各路大神都在叫涨,我还是搞稳点!

后来查了各种资讯,才发现导火线是SMT的漏洞,快到中午的时候币安开始也爆出负面消息,各种币加速下跌,我立马又清了部分币,只留了少量的仓位观望着,反正这一波不管怎么跌,我大部分利润是锁住了!

我一直认为,所谓的消息不过是市场的一个调味剂:需要回调的时候,蚂蚁一样大的负面消息可以放得很大,甚至谣言四起,无中生有;同样,在需要上涨的时候,各种非常平凡的消息也可以解读为重大利好!

这次也不例外,这波上涨从比特币6000多,涨到将近一万,那可谓是一气呵成,导致很多人都踏空了,我也踏空了前半截,后半截还是抓到了一些币,有些翻了倍,涨幅最小的都是50%以上,除了HT(我买的主要是TRX、HSR、SMT、IOST,昨晚选中了一个币SWFTC,一直想买,结果我从火币上提币USDT到OK,一个晚上都没到账,完美错过这波下跌),这些币在上篇文里和我的微信朋友圈里都有提及。这波小牛市涨得很猛很快,各种微信群欢呼雀跃,我却一直有点不安:我知道最近肯定要调整了,但是又猜不到具体是什么时候,只能时刻紧盯着盘面,一旦发现风吹草动就立即撤!还好,利润大部分是锁住了!

比特币闪崩,熊市要来了吗?后市该如何操作?

关于后市,我不太好预测,因为这波行情比较矛盾:一方面,这次的小牛市来势汹汹,非常强势,各种重要的关键点,都是一气呵成,暴力拉升;但是这波牛市我感觉是缺少沉淀的,中途都没有牛熊转换的磨合过程,直接就霸王硬上弓了,我感觉有点虚火过旺!

后市无法预测,也无需预测,还是走稳点吧,等稳定了再说,不吃反弹的第一口,这样容易烫到嘴!外界一直认为,如果接下来的这波牛市一旦来临,这波可能就有点猛,反正来日方长,不缺这第一口反弹,静观其变吧!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时刻记得止损,跌破10%一般就可以止损了,虽然有些时候止损后又马上反弹回来,但是从期看,止损肯定是收益最好的!另外还要提醒一点:外面各路大神各种胡乱预测,大家还是保持谨慎吧,真那么牛逼、真预测那么准,还会在这里吹牛?胡乱抄底,亏钱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预测中长线是可以的,能预测未来一两天的,那不是人,是神!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