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木十二生肖系列》NFT Maze平台首发活动即将开启

关键词:区块链 14425 2022-05-24

5月20号北京时间(UTC+8)15:00,当代艺术家刘海轮《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 》将在Maze NFT 平台(MAZE — NFT Marketplace)首发,首次共发行500份,首发价1500BTM。

对于此次发售的NFT,公开发售一个月之内,艺术家将回购市场上标价后20%中低于市场购买价的NFT,该项目除了设计独有的价格保护策略外,集齐十二生肖更可兑换独家全家福NFT!全家福NFT将在后期可兑换Maze平台更多权益。

刘海轮 — 当代青年艺术家, IP-MBear熊小木创始人,与马克华菲、秋水伊人、佐丹奴、Anneleven、Bromen不莱梅等服装、出行、家居、酒水品牌都有过出色的跨界合作。明星任嘉伦、韩雪、范丞丞等也曾穿着艺术家刘海轮联名款服装拍摄时尚影视大片、时装周走秀等。

“最近四年以来,我一直在围绕一个原创的卡通形象创作,它的名字叫熊小木。熊小木总是给人温暖的力量,有时候是可爱的、自由的、浪漫的,有时候又是孤独的、伤感的、忧郁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我的作品中感到温情,被爱和抚慰的的力量。希望观众在观看他的作品时,能感受到爱、自由和欢乐,感受到治愈的力量。这次即将发售的NFT,是以中国的十二生肖和太阳系内的12个星球为灵感创作完成的,共12幅。每一幅都是不同的属相,在这些作品中熊小木穿着NBA湖人队的黄色球衣,并且每件球衣的号码不同,分别对应12位球员。”

有关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背后的创作故事,艺术家刘海轮如是说道。

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的NFT简介:

地球-十二生肖之兔:熊小兔来自地球,身着M-BEAR 2号球衣,蓝色蝴蝶结和绿色耳朵代表它对于洁净地球的祝福与期许。

金星-十二生肖之牛:熊小牛来自金星,身着M-BEAR 35号球衣,憨厚勤劳,它欢迎每一位来到金星的客人,并为他们准备香甜可口的牛奶。

木星-十二生肖之马:熊小马来自木星,身着M-BEAR 20号球衣,它拥有艳丽的玫红色皮肤和一撮威风凛凛的鬃毛。熊小马有着耗不尽的精力,木星上永远有它自由奔跑的身影。

水星-十二生肖之鼠:熊小鼠来自水星,身着M-BEAR 14号球衣,它有着深色的皮肤和一对颜色不一的短耳朵,谁知道它在水星地下城贮存了多少食物呢?

火星-十二生肖之羊:熊小羊来自火星,身着M-BEAR 24号球衣,天生自然卷,天性善良单纯。熊小羊有这一对古灵精怪的角,被抚摸的时候会舒服地眯起眼。

土星-十二生肖之狗:熊小狗来自土星,身着M-BEAR 8号球衣。8在中国社会有着十分吉利的寓意,如果你在土星见到熊小狗,说明好运马上就会降临哦!

天王星-十二生肖之虎:熊小虎来自天王星,身着M-BEAR 40号球衣。熊小虎是天王星的守护者,也在地球的虎年向熊小兔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海王星-十二生肖之龙:熊小龙来自海王星,身着M-BEAR 5号球衣。熊小龙爱游泳,每天都在海王星自由徜徉,有时你能在寂寥的深夜听到熊小龙悠长的鸣叫,你知道它在呼唤什么吗?

冥王星-十二生肖之猪:熊小猪来自冥王星,身着M-BEAR 12号球衣。熊小猪每天最大的快乐就是吃零食,只要有美味的食物它总是非常开心,你想去冥王星和熊小猪一起吃零食吗?

月球-十二生肖之猴:熊小猴来自月球,身着M-BEAR 23号球衣。月球真美,但熊小猴有时非常孤独。它每天都在月球上眺望地球,盼望熊小兔能够来做客。

木卫三-十二生肖之蛇:熊小蛇来自木卫三,身着M-BEAR 34号球衣。熊小蛇有一对呆萌的大眼睛,并喜欢朝别的小伙伴吐舌头。熊小蛇常常因为吐舌头被一些小伙伴所害怕躲避,其实它内心非常渴望朋友的陪伴。

土卫六-十二生肖之鸡:熊小鸡来自土卫六,身着M-BEAR 3号球衣。熊小鸡有可爱的小嘴,红色的鸡冠和一对可爱的黄色耳朵。它的愿望是在土卫三上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农场。你想去熊小鸡的农场做客吗?

除了首发购买外,完成任务更可免费领取《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空投白名单账号:

关注官方Twitter @Bytom_Official ,转发活动并@3个好友;邀请3个好友注册Maze并进入Maze Telegram 社群 https://t.me/MazePlatforminternational(进入社群后请在群内报钱包地址以便admin核实);请在此谷歌表单中填写信息:https://forms.gle/dP7xBvNf5fM16gm97

活动截止时间:北京时间(UTC+8)5月19日23:59前

活动奖励:抽取20个用户进行空投(每人仅限领取1个)。

关注Maze NFT 交易平台获取更多咨询

Maze NFT 交易平台:https://maz.network/

官方twitter:@Bytom_Official

官方Telegram社群: https://t.me/MazePlatforminternational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