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学术会议!2020 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将于本周末举行

关键词:区块链 14506 2020-12-16

12月18日至20日,2020 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将在山东济南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共同协办,并得到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大力支持。2020年,区块链被纳入国家新基建的范畴。全国22个省份将区块链写入政府的工作报告,数十个省市发布区块链专项发展政策。百舸争流千帆竞,经过数年发展,区块链已融入金融、物流、政务、交通等多个领域,并成为产学研的热点。大会以“变革新时代·创新链未来 ”为主题,将邀请来自高校、产业界、金融机构、政府和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以主题报告、分论坛、论文宣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共谈区块链技术的现状和趋势。巴比特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报道。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