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午间行情:短期能否站稳这个位置是关键

关键词: 25620 2020-05-11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比特币在10000美金遇阻后跌破9800美金一直未收回,后最低跌到了8000美金,刚好回踩了前期的第一起涨点。一小时图可以看到,这根K线是一整根没有间断,说明是集中力量在很短时间就把价格打下来了,这部分基本都是挂单的买单,所以说K线中下部阻力并不强,调整过后如果向上,很容易向上到9000上方,越往上压力越大,上当强压在9500,小时OBV已经回升到9300美金的位置附近,可以看到昨日晚间已经有小部分资金进入;这一波下跌之后,昨晚也完成了二次测试,出现了恐慌抛售后快速被资金吸收,如果短期能站稳8850美金,大概率很快就能回到9000上方,如果站不上去,还会继续在8850-8500美金附近震荡。

73F5xPzbjVR0MUG1xareuC0xy5nz5XQ1dvBPNbNM.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ewnEO21C4kklfBLS4qiMm3Gouv7gviaK2QueDAMF.jpeg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