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新品线上发布会——反“正”和你有约

关键词:区块链 4186 2020-03-26

近期比特币价格大跌引发市场恐慌,买盘流动性急剧紧缩。

比特币价格从7000美元一路跌至5000美元仍未止跌,下探4000美元后迅速反弹至6000美元。在这一巨大起伏的走势中,市场价值蒸发超过9000万美元。

众所周知,衍生品是提升市场流动性和活跃度的重要工具,但由于行情的剧烈波动,期货市场多数投资者被迫平仓。

市场恐慌情绪在蔓延中,当前阶段,人们的关注重心逐渐转移到,我们需要怎样的衍生品工具?能否在保证稳定收益的同时,尽量降低投资方式的风险程度?

2020年,是全球经济局势的变革之年,加密货币市场的重塑时机,衍生金融产品变革的关键之年,在这一时刻… Bybit全新合约产品--USDT永续合约上线!

3月24日下午14点,Bybit联合创始人兼CEO Ben Zhou将通过链节点直播间全面讲解,展示合约产品新玩法,携众合约交易市场专业玩家,看当前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的起起伏伏,探讨经济危机下如何稳健的实现盈利,展示永续合约全新体验!

封面

【时间】3月24日 14点

【嘉宾介绍】 

Ben Zhou Bybit联合创始人兼CEO。 拥有10余年金融行业管理经验。曾任职全球最大零售外汇交易商(XM.com)大中华区执行董事, 专注于传统金融和衍生品领域,对如何满足零售用户交易需求和交易体验有着深刻的理解。 2017年投身于区块链行业,开展行业现状分析和市场需求调研,并于2018年3月创立Bybit,专注于数字资产衍生品领域,全面解决用户的交易痛点和行业弊端,开创良性数字资产交易环境。

Michael Wu Amber CEO。曾任5亿美金规模对冲基金的基金经理;前摩根斯坦利外汇利率产品交易员;达特茅斯学院经济学学士;福布斯 30 Under 30。

孙 宽  Eureka Trading创始人。金融衍生品博士,Eureka Trading(原Derypto)创始人。Eureka Trading是一家专注于衍生品交易和设计的量化交易基金,由一群衍生品领域的博士和专家发起。目前在业内已有广泛的影响力,月交易量达数十亿美金。

赵伟 Tokeninsight合伙人。爱丁堡大学经济学硕士,TokenInsight合伙人。负责TokenInsight评级和研究部门,主导评级、研究以及数据体系的建设。2012年开始接触比特币,研究项目超过800个,完成研究报告超过200份。多次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区块链领域咨询服务,行业内资源丰富,与行业内头部玩家保持较友好的合作关系。曾参与出版《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报告2017》,畅销书《加密资产-数字资产创新投资指南》译者。

蝴 蝶 合约帝CMO。

史大爷  币Coin CMO。币圈老韭菜,在币coin负责品牌和市场相关工作。

【媒体专访团】

王晓萌 巴比特副总裁

Mandy 星球日报创始人兼CEO

毕彤彤 PANews 主编

小 龟  哔哔News&小龟说创始人

 

本场直播实录文章

揭秘Bybit新产品“黑科技”,能多空双开、能上保险的合约了解下!

直播现场直达链接

Bybit新品线上发布会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