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总理:今年春季很有可能采用新的加密货币税

关键词:区块链 4277 2020-01-20

俄罗斯总理Mikhail Mishustin希望在自己的祖国实施加密税。

moscow-2742642_1280

来源:Pixabay

  Mishustin:必须对加密货币征税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此前担任俄罗斯税务局局长的Mishustin表示,该国今年春季很有可能采用新的加密税计划。他说: 我坚信有必要对此类操作征税,并正确评估使用加密货币的任何经济后果。 许多人为Mishustin加入俄罗斯现行的税收监管机构而感到兴奋。过去,他试图结束与增值税有关的欺诈行为,并一直追究那些个人将自己的钱藏在塞浦路斯,开曼群岛和其他税法非常宽松的地区的情况。 Anti Danilevski – Kick生态系统和Kick Ex交易平台的创始人评论说:

我认为新任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汀(Mikhail Mishustin)的到来增加了俄罗斯对加密货币[投资者]和企业实施进一步保护的可能性。他们现在的工作至关重要。

就目前而言,许多在俄罗斯投资加密货币的人不受现行金融法律的保护。该国不把加密货币视为有效货币,也没有为那些试图涉足加密货币的人提供保护。因此,无论是拉高到货计划还是交易所黑客事件的受害者,都是靠自己,不可能获得警方的帮助或有效赔偿。

但是随着关于加密货币的新税收指南的发布,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人们可能会获得与通过标准金融机构进行交易时获得的安全网相同的安全网。

Danilevski还认为,征税计划会很不错,因为它可以将加密货币带入更多合法和主流领域。 他充满信心,企业将开始改变对加密货币的看法,并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资产作为有效的付款方式。

但是,他担心自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的所谓的“硬汉”加密迷,并说整个行业不应包括政府机构。

俄罗斯中央银行行长埃维拉·纳比利纳(Elvira Nabiullina)也正在研究稳定货币技术,并想知道俄罗斯的主要机构是否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或几年内向公众发布新的“数字卢布”。 稳定货币是与法定货币(例如美元,日元或欧元)绑定的数字资产,可用来抵抗波动。

  俄罗斯稳定币即将发行吗?  

Nabiullina解释说: 我们正在监管的“沙箱”中测试稳定币。沙箱中包括那些想要发行由某些实际资产担保的代币的公司…正在查看其工作方式,但是我们不知道它们将如何用作一种付款手段或替代货币。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