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午间行情:比特币不动 我们也少动

关键词: 65223 2019-11-06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昨日比特币向上突破MA83均线,之后一直在MA83均线上下震荡,日线看KDJ金叉,MFI向上,各主流币种持仓量全部达到925之前的量级,明显很多做空的大户被套,接下来如果继续向上,上方阻力位置在MA128均线位置的9825美金,这个位置是一个不错的接空点位,下方支撑在8750美金附近,如果下探,这附近可以接多。

主流币方面:BCH下方支撑在285美金,上方阻力315;ETH下方支撑在168,上方阻力197美金。

tiuS3R0OWBdVx3bQQIaK307gGNDsYXajE0ciO4AO.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6U5XZHFbnBpBAHJf1PGsmedjrbyFO1fWkhtMAzaU.png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