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晚间行情:主流币横盘 山寨币风起云涌

关键词: 22318 2019-10-29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从日K线图观察,连着4天K 线和K 线相互重叠,多头上攻乏力,K线形态已经呈现高档阳包阴之势,表明120 日均线及10000 点附近抛压不小,考虑到目前5日均线陡峭向上,短期2-3天走势是能接着横盘,如有上冲建议短线高抛,现在重点并不在BTC 身上。

其他主流币中表现最好的是BCH,一方面是盘中受到消息面刺激,一方面该币币性好走势也健康,价格上冲到给定压力位后也遇阻回落,有类似走势满足一定涨幅且到达目标位的币种,短线建议高抛,而涨幅少的币种仍可继续持有。最近行情赚钱效应好,多多关注低位币种。

8q4nY5waBoQbIQ397ngintyqiTbr3cchcD2JLxKr.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1ih3YZQW6b9wPRnHyNuaqX2Pjacf6KGyAKW5OPQu.png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