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全方位猛推区块链 数字货币+比特币能否成功?

关键词: 490 2019-10-29

不看空,不看多,只看机会。大家好,我是老滑头。

9477c63a05024d7193114706abd15d74

滑头视点

尽管一直强调警惕炒币风险,但作为区块链伴生矿的数字货币,天生具有媚骨和炒作基因,毕竟它是区块链最成功的运用,大力推动区块链的发展数字货币也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借力,尤其是ICO萎缩,但存量风险消化完毕,巨头们的区块链高不可攀,哪有每天涨涨跌跌的区块链亲民。

更重要的是,不管你要不要币,韩国,日本,美国确实口子大开,强力的阻断炒币需求,反而导致对USDT的需求,甚至对外币的需求。

在这个背景下,我认为,随着中国力量的强势介入,数字货币将迎来反复炒作的周期。对于国内一些技术扎实的项目,自然会有发展的契机,要么合作,要么被收编。因此,从这个意义,BTM,BCH都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注意是想象空间,不是发展空间,因为区块链的技术落地,实在太困难了。

不过,大多数的数字货币确实陷入了空气币、传销币的沼泽,不管是BTC,还是ETH,号称的革命能成功么?他们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货币么?

从传统货币的属性,稳定是货币的本质属性,但BTC也好,以太坊也好,短时价格波动剧烈,显然违背了货币的本性。更像是黄金,作为一种价值存储的手段,或者有炒作潜力的数字资产。

当然,如果形成全球性的共识,大家能够摒弃短周期波动,把比特币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那么,BTC对标的应该是黄金。加上它天然的传送速度。要形成一种全新的货币形态,也不是不可能的。

如果这样,那么,传统货币理论就会受到动摇。不过,时代就是用来颠覆的。不管大家怎么认为,该来的迟早会来。ETH能否成功不好说,BTC,我个人认为成功的概率不是大,而是非常大。

行情分析

BTC:之前文章就判断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短暂的消息刺激后,市场终归是要回复相对平静,但因为消息的刺激,短线行情被激活,不管大家怎么看,市场的热度都会被激发,BTC预计还有反复,接下来还是围绕8500-10000大区间波动,合约操作的最佳空间9300-9700一线,反复高抛低吸,效果应该不错。

7cdc48bfadef4f0a81ad686051edbe55

技术上看,今天日线最低下探9200,截止到写文章的时候(13:24分)5分钟多头趋势明显,今天还是以做多为主。

ETH:BTM一类的国产公链币疯狂之后,接下来怎么也应该轮到市场老二表演一下,预计将会短期突破200压力位,后期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判定,日线级别支撑:185.

7ae6c0c446aa4282a172e32b86251591

EOS:周线刚刚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有筑底的趋势,但明显时间还不够,这一点和其它主流币几乎同步。能否形成进一步反弹的动能,需要等BTC确认。

44e8b37c0b024c62a38d7c0478e46d29

BCH:最近上演的宫斗剧终于是走上了台面,据悉,吴忌寒再发邮件,解除詹克团亲信HR负责人职务,恢复原老HR职务。据调查,被解除职务的HR负责人为18年年底上任,系詹克团任命。而重新担任HR的负责人是此前跟随吴忌寒创业的元老级员工。接连的人事变动都表明吴忌寒正在重回比特大陆“掌权”。我一直认为,创始团队内讧一直是BCH发展的一个阻力之一,这种撕裂,反而有利于后期的发展。所以,短线BCH依然看好,只要能顺利突破300,下一个目标就是330。没毛病,另外,国内如此重视区块链,有人,有钱,有技术的BCH显然能吃到政策的红利。长期走势相对看好。逢低可以适度吸纳。

XRP:废品,不看好,有大行情,它也能来一波,

没大行情,它就只能持续蛇皮。

★★★★老滑头终极提示:选择有价值的标的,耐心等。手痒搞搞合约,坚持闲钱投资,以小博大,别赌上全部身家就行了。

好了,今天文章就到这里,咱们明天见。

【版权声明:文章版权归白说区块链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