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午间行情:比特币震荡上行 留意关键点位

关键词: 40418 2019-10-29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比特币继续震荡上行,日线MFI开始抬头,各项指标正常,近期一直受到MA83日均线压制,如果能站稳MA83(9470美金)上方,则会持续单边行情,下方支撑在8780美金。 

主流币方面:BCH开始强势拉升,短期如果站稳285美金,后面会开启新的一波拉升;EOS下方支撑3.3,有望去冲击4美金。

MCQ4UO9MKRdCizTS0BxYLMfs5wcFkDeRsgeRi1nm.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tXI0Bn0wFeIbcjTJMWSTIcXiqBE3MNxIVW4aBSSu.png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