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晚间行情:震荡上行 留意补涨机会

关键词: 33522 2019-10-28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 昨天和今天的上涨,都是包含在前天K线的上影线中,的确上影线的价格位于向下的120日均线附近,且该点位已经进入前期套牢盘的筹码密集区,遭遇抛压是正常的,10000点的压力位也是提前就给出的。BTC 预计接下来两三天内的走势会在9000点到10000点之间震荡,5日线陡峭向上,回踩会有支撑助涨作用。其他主流目前也是横盘蓄势走势,回抽5日均线之后,仍有上涨空间,会向90日均线120日均线发起挑战。

相比主流币,共链概念和其他超跌小币种表现更好。接下来的思路:(1)针对涨幅最大的几个热门品种做小级别的回调;(2)可以在BTC横盘过程中,埋伏涨幅小的超跌品种做补涨。

fi3S1lfnCbzztPTCXw49U1wRiplnRD9PnS0XG5kN.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tXI0Bn0wFeIbcjTJMWSTIcXiqBE3MNxIVW4aBSSu.png

>快讯
4月29日 星期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