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解者:4.8日柚子EOS 比特币BTC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关键词: 4827 2019-04-08

【BTC】走势回顾:获取实时操作建议添加文章底部微信

1.  BTC 日线级昨日以一根近乎小阳十字星收线。日内多空来回换手。昨日早间出现画门行情之后日内整体交投较为清淡。整体波动屈指可数。今日早间多头再次上行。目前位于5200上方进行运行。

【BTC交易思路

BTC日内交易思路,逢低做多,谨防报复性反弹。BTC日内低多为主,稳健者则需要等待回调至一个小低点即可考虑多头入场。昨日5200压力已冲破。日内压力5300. 5200由昨日关键压力转换为次级支撑。

【BTC操作建议】

1.BTC若白盘价格回调至5100,小仓多单入场止损5050,目标5200  若价格上行至5400附近不破,小仓试空,止损5430目标5350/5300

【EOS】走势回顾 获取实时操作建议添加文章底部微信

EOS日线级别昨日以中阴收线。日内整体空头略微向下回抽。但是收到下方关键性支撑再次向上。同样多空双方日内来回换手。但是最终昨日晚间以空方力量略胜一筹。以中阴收线。昨日最低点5.07附近,最高点5.65附近。整体日内波动极限幅度约为580点左右。目前价格依旧位于该区间交易思路:

【EOS交易思路

 EOS日内交易思路,逢低做多。日内暂时以区间操作面对今日盘面。但是在区间内我门更愿意选择顺着牛市低多的机会。上方压力5.6.下方支撑5.4/5 .2/谨防连续画门和报复性反弹。

【EOS】操作建议

获取实时操作建议添加文章底部微信

EOS若白盘回调至5.3附近不破,多单入场,止损5.25目标5.4   白盘若上行至5.65不破,空单入场,止损5.68,目标5.6/5.5

今日思路较简单。尽量以正常仓位参与低多的机会。以较小的仓位考虑抄顶。但是若出现上下来回插针及连续画门则选择场外观望,静待小周期区间打破跟随操作。顺势而为之时谨防中周期报复性反弹。获取实时操作建议添加文章底部微信

i5BjbpJgUwPQdtrgiTY3GnX5oaxlQJ1Ctk4QAIlN.png

>快讯
4月28日 星期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