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热搜榜 [ 01-31 ] | 瑞波币近24h涨幅扩至17%

关键词: 60671 2019-01-31

640?wx_fmt=jpeg

你在读新闻吗?

每日每夜,你是否在信息洪流里挣扎喘息,却找不到木筏,栖息片刻?币圈蝇营狗苟,媒体熙熙攘攘,泄露的秘闻反倒是庄家心机,你可知晓?浮名浮利,虚苦劳神,炒币的你深耕舆论场,八面玲珑照样敌不过骗子三千。看他高楼起,你方唱罢我登场,新闻真真假假,却只是为他人做嫁衣

舆论坊间相传,往往变形;社论陈词大义,落于空洞——币圈的真正大事,反而被庄家驯服,归于无形,为己牟利?

信息是正确决策的前提,但你是否真正拥有信息?为了实现最精准、最垂直、最科学的信息筛选,链TV出品《区块链热搜榜》栏目,每日为你筛选最新、最热、最有价值的区块链新闻

在链TV,你看不懂的币圈,我们揭开给你看。

1 纳斯达克目前正与7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

纳斯达克的一名代表称,到目前为止,已有七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通过了纳斯达克的审查,使用其专有技术。不过目前公开的只有Gemini和SBI Virtual Currency两家虚拟货币交易所。

2 人们购买比特币的意向要大于购买美元

据Reddit上的一张谷歌趋势图表显示,一些国家的人越来越有兴趣以美元购买比特币,因为谷歌用户搜索“买入比特币”这个词语超过“买入美元”。但也有用户指出,这样的对比意义不大,因为有很多国家使用的都不是美元。

3 瑞波币涨势喜人 近24h涨幅扩至17%

瑞波币今日领涨主流币,盘中一度涨至0.3423美元,达近十日最高位。瑞波币现报0.3328美元,近24h涨幅扩至16.97%。

4 台湾芯片制造巨头因加密货币需求低迷造成收入损失

台湾芯片制造商联华电子公司(United Microelectronics Corporation)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下降约10%。就像台积电为比特大陆提供芯片一样,联华电子将一些损失归咎于加密货币需求的低迷,需求减少意味着采矿需求减少,从而进一步减少了对采矿硬件的需求。

5 多数加密初创公司已设法避免严重挫折或修改了产品路线图

根据CoinDesk对66家加密初创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多数表示,他们已经设法避免遭受严重挫折或修改了其产品路线图。在对调查做出回应的45位受访者中,40位对来年的预测总体上是积极的,但许多人对进一步的筹款或招聘都提出了警告。这些公司表示,没有人喜欢这个市场,但也并没有让创始人们放弃他们的项目。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