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学院推出《Qtum量子链Dapp开发》系列课程

关键词:区块链 2255 2018-10-16

金色学院推出《Qtum量子链Dapp开发》系列课程

关于Qtum量子链

从2012年起,Qtum创始人帅初先生在中科大和中科院读博士期间,就开始从事加密货币及其底层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是区块链社区活跃的布道者,是中国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推动者。

2017年9月,Qtum量子链主干网络正式上线,并在全球数字货币市场上延续良好表现,市值最高时曾在所有数字货币中排名第14,24小时交易量也曾达到37亿美元,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坊。

Qtum目前已在全球大部分主流交易所上线交易,包括Binance、Bittrex、Coinone、ZB、EXX、OKex、Bithumb、LBank、Huobi、Bitfinex、Gate.io以及Allcoin等。

目前Qtum量子链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公链项目,是首个兼容比特币UTXO模型和以太坊虚拟机(EVM)的PoS智能合约平台,通过全新设计的账户抽象层(AAL)将比特币和以太坊生态连接。

作为一个底层应用,目前有大量去中心化的优秀应用(Dapps)基于Qtum搭建,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能源链、菩提等。这些应用覆盖了很多不同领域,如 IOT、内容和IP保护、数据交易、清洁能源、大健康,并且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英国、以色列、韩国、中国、美国等。

为了让更多开发者熟悉Qtum量子链,开发学习Qtum量子链Dapp开发,金色学院联合Qtum量子链共同打造了《深入浅出-Qtum量子链Dapp开发》这套课程。

课程以智能合约和基于Qtum平台的Dapp为主体,同时兼顾区块链原理和重要概念的详细阐述,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使开发者在完整的熟悉区块链技术特点和优势的基础上,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实战上手,熟练Dapp开发。

课程讲师

6LHmy6rRu4phgPE5WL9ihqo53PYajhoKkGbQggvY.jpeg

课程大纲

3大模块,40个课时,全面学透Qtum量子链Dapp开发

金色学院推出《Qtum量子链Dapp开发》系列课程

点击进入课程>>《Qtum量子链Dapp开发》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