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纽交所母公司、微软和星巴克成立的Bakket宣布首个实物比特币期货合约

关键词:区块链 25645 2018-09-26

在一份重大推特声明中,备受期待的华尔街公司Bakkt的团队向加密货币与投资社区通报了其首个实体结算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Bakket团队在推特上宣布: 我们的第一份合约将是实物交割的比特币对法币期货合约,包括美元、英镑和欧元。例如,购买1份美元/比特币期货合约将会每天向客户账户交付1比特币。 QQ截图20180925225910

 

  关于Bakket  

今年8月初,纽约股票交易所母公司(NYSE)——洲际交易所(ICE)与微软、星巴克、BCG和其他企业联合推出了加密资产交易平台Bakket。该公司正在创建一种开放的、无缝的全球网络,让投资者、商家和消费者能够以一种简单、高效和安全的方式买卖、存储和支付数字资产。

Bakket提升Bitcoin ETF到来的概率

安全的数字资产存储被认为是美国证交会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批准比特币ETF的原因之一。凭借ICE的支持,Bakket解决了为大型机构投资者提供托管服务的问题。缺乏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的大型交易所一直被认为是SEC推迟批准比特币ETF的原因之一。

CNBC的Brian Kelly描述了这一事实,他表示: 这是个大新闻。我认为市场被完全低估了。因此,让我们来谈谈为什么[Bakkt]是今年比特币最大的新闻。

它为比特币ETF铺平了道路。上周我就说过,你知道吗,我不认为比特币ETF会被批准。你猜怎么着?Winkelvoss ETF遭到拒绝。为什么?

因为他们的比特币ETF既没有受美国监管的交易所,也没有受监管的托管服务。 比特币将在11月份爆发?  

随着距离Bakket于11月份正式上线比特币期货的日子越来越近,很自然地,许多加密分析师继续预测,BTC可能会在这个日期前后爆发。

关于Bakket及其新的比特币期货合约,你怎么看?它们真的能够引领比特币牛市到来吗?

>快讯
4月26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