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金入场反而打开割韭菜新大门?朋友圈里的财团你还拉盘吗?

关键词:区块链 185 2018-05-03

今天币圈延续反弹,币王沉寂,ETH开始反弹,山寨币涨幅较大。今天红烧肉都94了,感觉自己离解套又近了一步,不知道啥时候能涨回200.毕竟山顶真冷。不过总算是朝着牛市的价格涨着,还是有希望的。

今年币圈吸引了很多大资金进场,其中大名鼎鼎的温州帮赚足了币圈的眼球,温州帮以强劲的姿态参与了EOS节点的竞争,据统计,以温州商人章胜茂为首的温州帮已经买入了总价高达50亿人民币的EOS。

多年以来,“温州帮”以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群体著称,在中国的股市与楼市中,留下了众多充斥着腥风血雨的传说。炒煤,把山西官场给炒坍塌了;炒股,把A股给炒闪崩了;炒房,把中产的未来都给炒没了。现在,温州炒币团了解一下?

自EOS被温州帮暴力拉升后,币圈就留下了温州帮的传说。昨日微信群开始流传一涨截图,疑似温州帮疑似温州帮准备资金昨晚准备拉升ADA。

今晚大家手里都留住三百万凌晨开始拉ADA拉到3元明天到4月大家准备好了说下,已经收到1000万了没有准备的准备下

群里下令今晚每人准备300万,拉升ada,群成员纷纷留言“已经准备好了”!

大资金入场反而打开割韭菜新大门?朋友圈里的财团你还拉盘吗?

但是今天ADA涨幅6.01%,目测是小韭菜拉的盘,手法不熟练。

虽然ADA没有拉盘成功,却还是给币圈开启了割韭菜的新大门。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利用韭菜心理,开始各方散布大资金拉盘的消息,一时之间,什么温州帮,潮州帮……等冒出来集中资金拉盘。

大资金入场反而打开割韭菜新大门?朋友圈里的财团你还拉盘吗?

虽然很多大佬我都没有听说过,但是出手就是几千万的风格,实在是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过我还是想问问,这些财团都在哪呢?我诚挚的邀请你来拉盘,就朋友圈流传图片上的项目,你尽情拉,我一个都不上车,只想去确认一下,你们真的在?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