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CE&IMEOS | 结成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关键词:区块链 222 2018-05-03

CHAINCE&IMEOS | 结成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CHAINCE&IMEOS | 结成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持有EOStoken的人,或许是浪潮下的投机客。

投入EOS生态的人,必定是有理想的实干家。

就如吴子臻和茶猫在EOS生态上的深耕:

吴子臻创立了基于EOS生态的区块链资产精品交易平台CHAINCE;

CHAINCE,

主推上线基于EOS开发的优质项目。郑重承诺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上币费,将项目质量作为能否上线平台的唯一标准;

CHAINCE平台tokenCET将根据EOS主网初始快照空投给EOS持有者;

CHAINCE平台将所有EOS交易对中的EOS方向手续费的50% 永久持续注入CHAINCE 基金会的公开地址当中,每个 CET token对应基金会所持 EOS总量的 20 亿分之一权益。

茶猫则建立了EOS资讯门户IMEOS和钱包MORE。

IMEOS,

全球首款专注EOS生态的资讯门户。EOS快讯、收集全球的dapp信息、行情工具和EOS生态市场数据,致力于跟踪整个EOS生态的发展。

MORE,

EOS钱包和生态入口。帮助用户管理资产和使用EOS链上的理财及dapp服务。在EOS的技术架构下,EOS钱包将有广阔的场景空间。

一、行业共识·CHAINCE & IMEOS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尽管我们选择以各自不同的切入点 ALL IN EOS生, 但在之前多次的沟通中,我们在行业发展与 EOS 的价值共识上殊途同归,高度一致。

共识一:EOS将成为穿越泡沫、迈向真正实际应用的第一条基础公链。

不得不承认,迄今,“区块链”还是一个零和博弈,尚没有创造新的商业价值。而赋予区块链实际应用价值,构建去中心化网络自治环境,正是EOS创始人ByteMaster (以下简称BM) 的夙愿。Bts、Steem这些区块链落地应用都印证了BM的理念。

基于至高理念的坚守、秉持踏实务实的态度, BM融入Block.one全力打造出EOS – 企业级区块链底层操作系统。正如CHAINCE白皮书中所言,EOS将引领商业级去中心化应用浪潮,开启区块链时代的新纪元。

共识二:基于EOS的DAPP生态将纷繁绽放。

EOS作为企业级应用的区块链基石架构,其可扩展性、灵活性、可用性保证了大规模商业去中心化应用的流畅体验。这必将吸引无数去中心化应用落户EOS。

一流的团队在EOS测试版的时候已经开始研发并抢占市场,所有的开发都将建立或迁移到EOS之上。截至当前,根据IMEOS.ONE网站统计,EOS已容纳超过百个紧张开发中的应用。

当目光长远的团队已然开始在EOS这片肥沃的土壤上默默耕耘,我们相信,基于EOS的DAPP生态将纷繁绽放,成为区块链新时代的现象级特征。

共识三:粗放的投资理念成为历史,精耕细作的大生产时代即将到来。

2017年,我们迎来了区块链行业里程碑上史无前例的大牛市。层出不穷的新项目进入视野,无论优劣,只要有概念,只要有白皮书,就能以惊人的市值募集大量资金,一旦上线交易所就可能暴涨。

投资逻辑极其简单粗暴——项目什么时候上交易所,币价什么时候起飞。币价与现有阶段区块链能够带来的商业价值不匹配,市值虚高,人心浮躁。市场堆积了大量经不起考验的泡沫。

辞旧迎新,大浪淘沙。2018年,注定不平凡。

18年初,泡沫破碎。熊市洗盘固然痛苦,币价回归价值亦是重生。

区块链项目数量激增,精英人才不断聚集,传统机构纷纷进场,市场也在日趋成熟。投资者更加谨慎,市场渐渐降温、回归理性。

我们相信,区块链行业野蛮生长的年代基本过去,粗放的价格增长和投资理念必将成为历史。精耕细作的大生产时代即将到来,区块链市场也将开启价值投资时代。

在这个朝阳产业,法律监管暂不健全,人人都想分一杯羹。这个行业乱象丛生,浮云蔽日;蝇营狗苟,驱去复还。

对投资者来说,如何从成千上万的“皮包”项目中发现好项目,如何从多维度审核并筛选优质项目,是所有投资者都会面临的挑战。而这个痛点,正是CHAINCE和IMEOS的切入要害。我们来帮您“披沙拣金”,共同分享区块链新浪潮早期增长红利。

二、价值观·CHAINCE & IMEOS

CHAINCE和IMEOS在对EOS的价值与生态发展趋势判断上高度一致。我们认为,在良莠不齐的token市场环境下,“降低信息不对称”是我们最基本的职责。现实环境中,用户难以接触到项目方去获取完整、公正、详细披露的投资信息,从而全方位审核项目,而仅凭白皮书(非已经开发好的落地应用)完成投资决定,风险极高。在乱象丛生的行业环境,我们都将恪守 “对用户负责” 的价值观,共同守护用户资产的安全。

我们确信,EOS将会引领商业级去中心化应用的浪潮,如何发现和审核优质项目成为重中之重。

三、方法论·CHAINCE & IMEOS

“受光于庭户见一堂,受光于天下照四方。” 

想必无数的币圈人士都深有体会:

若市场投机风气盛行,坚持数字货币的价值投资之路就尤为孤单艰难。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当IMEOS 和 CHAINCE 在基于EOS的数字货币价值投资之路上遇见彼此时,我们不谋而合,决定在EOS大生态里携手深耕,共同维护这个生态健康的价值投资环境。

CHAINCE 的「畅思严选」提出了DAPP评级的模型,从三个大维度去评审项目:

商业价值 – 区块链技术的必要性、商业竞争力与市场潜力、相对竞争优势;

可实现性 – 区块链基础设施的支持、技术实现能力、团队资历;

系统token价值 – token的价值来源、token流通市值或项目估值的合理性、token分配机制的合理性。

CHAINCE郑重承诺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上币费,仅以项目本身质量作为上线审核的唯一标准。

IMEOS也在探索建立可信的数据模型,通过对每个DAPP早期的数据爬虫追踪和数据分析,构建健康的EOS生态。

我们将在资源共享的信任基础上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1、数据和评级系统的同步

IMEOS将会向CHAINCE开放EOS生态数据和DAPP跟踪数据作为评审依据。 IMEOS在网站和APP上也会引入「畅思严选」的数据指标,入选「畅思严选」的项目将有特殊的标示。

CHAINCE将通过IMEOS接收优质项目进入「畅思严选」审核流程。入选「畅思严选」的项目,「畅思严选」审核团队将会秉承客观、真实、公正的原则提供独立评判意见、做出上线决策,全程追踪并披露项目的详细信息、开发进度,公布在平台网站页面,并进入公示期。

2、价值投资者的社区共建

CHAINCE和IMEOS秉持对用户负责的价值观,将共同建设数字货币的价值投资者社区,为投资者提供丰富、极具价值的贴心服务。IMEOS作为EOS生态资讯门户,将与CHAINCE共享各类DAPP的用户和社区流量,CHAINCE将把IMEOS视为交易平台重大公告、活动讯息的第一阵地。

3、尽调档案的共享

CHAINCE 和IMEOS借鉴“古典”金融圈的最佳实践,由来自中国银行(香港)、戴德梁行等审核同事负责, 他们有着帮助传统上市企业在香港交易所 (HKEx) 发起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丰富经验,将对评审范围内的EOS生态项目发起尽职调查 (Due Diligence)。尽职调查包括但不限于:潜在的法律风险、团队是否强大健康、技术开发能力、产品或服务的准备、市场需求和大小的确认、财务状况及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我们会共享尽调信息,为投资者避免因为信息不对称和信息蒙蔽造成的损失。

4、交易平台与钱包的优势互补

CHAINCE作为交易平台满足了EOS持币者对流通性的需求,MORE作为钱包保障了持币者的权益(投票、糖果空投等)。CHAINCE将与MORE进行优势互补,为EOS持币者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服务。

5、更多互信合作

鉴于我们价值观的高度一致,CHAINCE和IMEOS将在未来开展更多的互信合作。“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我们饱含穿越牛熊的勇气和毅力,相互扶持,一路前行。

在此,我们正式宣布,CHAINCE和IMEOS达成战略协同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在运营上协同配合,定期交流,信息共享,互通有无。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行则将至,道阻且长。”

我们将恪守价值投资的信念,为投资者提供最良性、最健康的投资环境,共同维护EOS价值生态。

站在价值回归的数字货币市场发展的转折点上,感恩有幸遇见“志同而合,道同为谋”的合作伙伴,选择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坚持做一股清流。

我们坚信,只有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怀着理想和信仰才能够穿越牛熊。

“孤掌难鸣,独木难支。响必应之与同声,道固从至于同类。”

CHAINCE和IMEOS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更多有理想、有情怀的EOS生态伙伴与我们一道努力,共同打造更完善更蓬勃的EOS价值生态。

= END =

>快讯
4月27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