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估值、稀释和倍数的角度来看 Yuga labs 、Opensea 等明星 NFT 项目

关键词:区块链 22234 2022-09-30

原文作者: VΔL | Ryan,由 DeFi 之道翻译编辑。

最近,NFT 领域的风险投资成为了热门话题,包括 Doodles、Yuga labs、Limit Break、Opensea、Proof 以及 Chiru 都在今年筹集到了资金,此外,a16z 在 2021 年 5 月还早期介入了 RTFKT,本文探讨了该领域项目的估值情况。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 01:22

    【贝莱德IBIT比特币持仓量达25.067万枚,市值突破172亿美元】金色财经报道,贝莱德官方更新旗下现货比特币ETF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IBIT比特币持仓量达到250,667.2381枚BTC,当前IBIT的比特币持仓市值达到17,208,055,227.29美元,续创历史新高。

  • 00:55

    【1inch启动社区建设者计划2.0阶段】金色财经报道,1inch启动社区建设者计划2.0阶段,该阶段的主要重点是对在线Web3社区进行有关1inch技术的教育,并重点关注亚太地区,主要内容包括:社交媒体互动内容、翻译和博客文章、社区参与、以及X degens。

  • 00:31

    【Econia Labs:Reference Frontend已上线并准备分叉】3月29日消息,为 Aptos 区块链开发订单簿协议的初创公司 Econia Labs 在 X 平台宣布,Reference Frontend 已正式上线并准备分叉,Reference Frontend 是一个开源前端,可以轻松重命名和定制网关,以满足开发人员利用 Econia 中央限价订单簿开发 Aptos 链上产品的需求,还能分叉存储库实现与 Econia 协议的交互。

  • 00:26

    【Parcl积分当前在Whales Market上地板价为0.0015美元】3月29日消息,据Whales Market数据显示,Parcl积分当前的地板价为0.0015美元(即每100万分的交易价格为1500 USDC)。
    此前报道,Parcl今日公布初始社区分配细节,7500万枚PRCL将奖励早期用户,100万枚奖励Mad Lads持有者。

  • 00:18

    【OKX全球合规负责人Patrick Donegan任职六个月后离职】金色财经报道,根据 LinkedIn 个人资料显示,OKX 全球首席合规官兼反洗钱工作负责人 Patrick Donegan 在任职六个月后已辞职。据悉, Patrick Donegan 此前主要负责反洗钱工作,领导全球 300 人的团队,于 2023 年 8 月加入 OKX,2024 年 1 月离开。

  • 00:12

    【FTT短时跌破2美元】金色财经报道,行情显示,FTT(FTX Token)短时跌破2美元,现报2.0187美元,24小时跌幅2.51%。行情波动较大,请做好风险控制。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