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新闻丨另类投资平台Alto完成4000万美元融资,Coinbase等参投

关键词:区块链 14526 2022-01-19

时间不详 公司Alto 金额4000万美元 轮次B 地区不详 投资方由Advanc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现有投资者 Unusual Ventures、Acrew Capital、Alpha Edison、Foundation Capital、Gaingels 和 Coinbase Ventures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customers td.vc_name { min-width: 33px !important; } #customers td img { width: 20px !important; height: 20px !important; }

另类投资正在兴起。根据数据提供商 Preqin 的数据,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在过去十年中飙升,资产类别从 2008 年的略超过 3 万亿美元增长到 2019 年的超过 10 万亿美元。

机构投资推动了这一增长的很大一部分,以创纪录的速度投资于加密货币、私营公司和房地产等替代品。据 ProPublica 去年报道,一些超级富有的投资者通过税收优惠账户投资替代品获得了意外之财。

现在,普通投资者正在寻求在这些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他们被超额回报的潜力所吸引,如果他们免税,这些回报将更具吸引力。

虽然从税收优惠的退休账户中将美元投资于替代品长期以来一直是合法的,但普通散户投资者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无法获得。Satz在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表示,2013 年,资深投资者埃里克·萨茨 (Eric Satz) 首次尝试将其个人退休账户(IRA)的资金部署到私人公司时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但遭到了他的财务顾问的反对,他担心潜在风险。

经过 10 周的研究和后勤障碍,Satz 终于能够通过自主 IRA 进行他的第一个税收优惠替代投资。

“在这个为期 10 周的过程结束时,似乎目标柱在进行投资所需的条件方面不断变化,我写信给托管人,说我使用支票来获得进行这项投资的特权,我发现并做了所有的功课和研究,”Satz说。

对这些复杂性感到沮丧,Satz尝试使用三个不同的保管人来完成相同的过程,并发现他的经历“每次都变得更糟”。 根据萨茨的说法,这些繁重的流程解释了为什么在个人退休账户中的 35 万亿美元资产中,只有不到 2% 的资产投资于替代品。 相比之下,大多数高净值投资者和机构对另类投资的配置要高得多,从 15% 到 80% 不等,Satz 说。

Satz说,退休账户特别适合对私营公司进行早期投资,因为它们的期限长且风险回报率高。使用自主 IRA 公司进行此类投资每年要花费 Satz 超过 500 美元的费用,他旨在通过在 2018 年推出 Alto 来为其他人解决这个问题。

据该公司称,Alto 的自主 IRA 平台为个人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实惠的选择,可以将他们的退休储蓄投资于其他选择。该公司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初创公司通过与包括 AngelList、Grayscale 和 Masterworks 在内的 70 多个投资平台的合作,为其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Satz说,Alto 拥有近 20,000 个资金账户,资产近 10 亿美元,其中 40% 的账户专门用于持有加密货币,他补充说。

Alto 今天宣布,它已经筹集了 4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Advanc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其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David T. ibnAle 将加入公司董事会。现有投资者 Unusual Ventures、Acrew Capital、Alpha Edison、Foundation Capital、Gaingels 和 Coinbase Ventures 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Alto 上一次为其 A 轮融资是在 2021 年 4 月。

Satz说,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利用新的资金将其产品和工程员工团队从今天的 50 人增加到 2022 年底120 人。 它还计划增加其内容产品,以帮助投资者了解替代方案,尽管该公司不是注册经纪交易商或投资顾问。

虽然加密是 Alto 用户兴趣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但 Satz 表示,他预计其他领域的需求也会增长,包括私人公司投资和艺术品。

“我认为你会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看到我们对收藏品和收藏品市场的更大渗透。 我们正在推出一些产品创新,这将使大多数人更容易做到这一点,”Satz说。 “我 [还] 认为,我们将在 2022 年看到基金准入方面的一些创新,以及让更多人参与基金投资的能力。”

>快讯
3月28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