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基建法案,将会给加密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关键词:区块链 27699 2021-11-23

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今日签署了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加密行业密切关注的加密经纪人定义未能得到修订。

在白宫前举行的仪式上,拜登在记者、议员和工会工作人员面前签署了这项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这项两党立法旨在为道路、桥梁、互联网接入、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其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

CNBC报道称,资金将在五年内拨出,许多重大项目可能需要数月或数年才能启动。

签署后,拜登感谢国会领导层中的“民主党人、共和党人、进步人士和温和派人士”,他说:“今天,我们终于完成了这项工作。美国又开始行动了。”

经过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数月的审查,受到许多加密倡导者批评的基础设施法案现已正式成为美国法律。

该法案获得通过后,将对处理加密货币的企业实施更严格的规则,并扩大对经纪商的报告要求。该法案规定,未来价值超过1万美元的数字资产交易必须向美国国税局(IRS)报告。

比推此前报道,数月前一些参议员对该法案提出了一项修正案,旨在澄清加密税收报告要求,但修正案未能在 8 月获得批准。

Pat Toomey 在参议院通过该法案时,批评该法案“太昂贵、太广泛、对创新的加密货币经济威胁太大”。他指出,加密税收报告要求可能是“行不通的”。

虽然现在任何美国立法者都很难改变加密货币报告要求的实质内容,该要求计划于 2024 年开始生效。Shannon Bray 是北卡罗来纳州参议院席位之一的自由党候选人,他鼓励选民“选举加密货币友好代表”,这似乎是为了帮助对抗这项法律的实施。

参议员Ron Wyden 和众议院议员 Cynthia Lummis做出了最后的努力,提交了一项新法案,试图改变纳税申报要求,使其“不适用于开发区块链技术和钱包的个人”。目前还不清楚Wyden和Lummis提出的法案将如何影响目前的基础设施法案,它们必须在参众两院通过后才能提交总统办公桌。

批评人士担心,该条款对“经纪人”的定义过于宽泛。加密货币倡导者担心,当前的条款可能会针对那些没有客户、无法访问合规所需信息的人。

注册会计师兼税务策略主管Shehan Chandrasekera表示,这一规定将影响加密货币投资者。

“经纪人”或交易所必须向IRS及其客户发送1099-B表格。客户使用1099-B的信息来计算他们的初步损益,并在他们自己的纳税申报单上报告。

然而,Chandrasekera说:“这些1099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准确的,因为这些交易所无法看到你在自托管钱包里有什么,或者你在去中心化金融程序中做了什么。”通过自托管钱包,投资者拥有自己的私钥和加密货币资产,而不是使用第三方,例如交易所。如果投资者同时拥有自托管钱包和交易所钱包,情况可能会变得棘手。

例如,如果一名投资者将价值10万美元的比特币从他们的自托管钱包发送到他们的Coinbase钱包中,并出售这些资金,Coinbase将被要求出具一张1099,上面写着投资者卖出了10万美元。但Coinbase不会知道投资者最初为比特币支付了多少钱,因为它不是在交易所发生的。

另一项规定将美国税法中称为 6050I 的部分扩展到包括数字资产。第6050I条要求收到超过1万美元现金和等价物的人向美国国税局提交一份报告。该条款要求企业和交易所在收到超过1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时也需要这么做。

Chandrasekera 说,虽然“它对最终纳税人没有任何直接负担”,但会影响他们的隐私。

他说,“假设你用一枚价值6万美元的比特币买了一辆特斯拉。汽车销售商必须收集你的个人信息,比如你的姓名、地址、社保号码等,这样他们才能向美国国税局报告。”

非营利组织 CoinCenter 等加密货币游说者称这一监控规定“不可行且可以说是违宪的”。

这些规定要到2024年1月才会生效,在此期间,加密货币行业内的游说者计划推动修正案和独立的法案来调整这些规定。

图片来源:网络

作者:Amy Liu

本文来自比推Bitpush.News,转载须注明出处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