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新闻 |Duet Protocol完成300万美元战略轮融资

关键词:区块链 2033 2021-05-11

据Zycrypto 5月10日消息,将传统股票资产迁移到加密资产的合成资产协议Duet Protocol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获得了著名战略投资者的300万美元投资。

投资者包括DraperDragon,BIT Digital Inc(纳斯达克上市公司),Everest Ventures Group,OmniLAB,One Block Capital,Dutch Crypto Investors,LD Capital,Zonff Partners,Cabin VC,ArkStream Capital和Moonwhale Ventures。此外, A&T Capital合伙人作为人个人投资者参投。

通过Defi,Duet协议旨在搭建一座连通传统股票市场和加密货币市场之间的桥梁。相较于FTX和币安,Duet Protocol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出色的功能。平台无使用门槛、无程序成本且无单点风险。

此外,该平台系统可通过分散的CDP启用多种抵押品,从而降低了铸币商的风险,提高了可扩展性。

Duet协议在设计中考虑到互操作性,确保不会有人被排除在传统股票市场之外的加密货币行业。依据新闻稿:

Duet接受各种类型的合成资产,拥有更广泛的生态系统,支持以太坊、币安智能链和其他EVM兼容区块链。

另一项独特设计是Duet protocol提供能在其他DeFi协议中使用的可转移dAsset。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平台投资变得多样化,尤其是对于传统股票市场客户而言。

不过,公司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更多资金支持。目前,平台面临市场上一些挑战,如加强铸币激励、增加资产流动性和优化资本效率。

Duet protocol团队扩大了可接受资产的范围。此外,该平台开发了DUET代币。值得注意的是,Duet协议是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之上,但是计划将网络引入不同的生态系统。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