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波卡频道”正式上线,一站式获取波卡生态最新动态

关键词:区块链 1603 2021-04-13

波卡作为继比特币、以太坊之后区块链行业新的赛道,热度持续上升。近日,波卡官方公布了Kusama 网络插槽拍卖细则,更是点燃了波卡生态的投资人、项目方的极大热情。我们预估,今年下半年的市场焦点将会被波卡持续占据。

然而,目前市场上关于波卡生态的最新消息更新不及时、波卡生态数据不健全,阻碍了波卡生态的大范围普及。基于此,4月13日,巴比特正式推出“波卡频道”。

(波卡频道:https://www.8btc.com/polkadot)(波卡频道:https://www.8btc.com/polkadot)

波卡频道是由巴比特全新打造的波卡精品资讯页,聚集波卡生态各大热点项目,集新闻资讯、深度报道、生态数据、教育课程、直播等为一体,全方位提供波卡综合新信息。

对精英人士而言,选择比拥有更重要!在波卡频道,你可以合理选择接收有效信息,防止被碎片化信息“超载”。波卡频道,专属于你的秘密花园!

除了作为信息展示的平台,波卡频道还是沟通中外波卡项目以及波卡生态社区的连接器。

我们与Web3基金会、Parity科技以及波卡生态的项目方和投资机构保持紧密联系,通过举办线下活动、项目对接、人才推荐等活动,助力波卡生态持续发展。

Web3基金会中国社区负责人、波卡网络理事会成员Qinwen对波卡频道上线表达了祝贺并介绍了波卡社区的最新动态。Qinwe目前在负责Web3.0 Bootcamp第二期学员招募,这是一个旨在帮助团队通过Substrate技术框架与Polkadot网络构建web3.0的未来的组织。Qinwe表示,波卡生态基础设施日益健全,许多海外优质项目积极向国内拓展,寻找中国社区负责人,有意者可以直接将邮箱发送至Qinwe邮箱([email protected])。

波卡频道也得到了数字文艺复兴基金会、HashKey Capital、 IOSG、NGC、DFG等波卡投资机构,PolkaWorld、PolkaBase、Polkadot等波卡技术社区以及Acala、Clover 、Phala、Darwinia、Biforst、Literntry、Plasm等波卡生态项目的支持。更多项目正在持续加入中……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