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刷新历史新高,DeFi王座却快丢了

关键词:区块链 1676 2021-04-11

资深交易员斯科特·梅尔克(Scott Melker)表示,至少在短期内,以太坊有可能跑赢比特币。

竞争币季节已至

梅尔克(Melker)认为,这一时期的比特币价格调整对于第二大加密货币尤其有利,ETH昨日刷新历史高点,并逼近2200美元里程碑。 梅尔克认为,ETH的出色表现是近期竞争币市场牛市的主要催化剂。

他还透露,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将其平均成本策略从比特币转向以太币,以便利用以太坊的“巨大的上升潜力”。

“对我来说,这就像在1990年代初期投资互联网。”

根据Melker的说法,以太坊可能在2021年底达到10,000美元的价格目标。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觉得这很疯狂。 从现在开始距离10000美元差不多只有五倍。 [...]比特币去年涨了三倍。”

尽管很多人看好ETH继续上涨,但是以太坊似乎危机重重。

以太坊的DeFi王座遭受挑战

尽管以太坊2.0的完全实施仍旧遥遥无期,分片不知何时才能到来,Layer2解决方案目前的表现仍旧平平淡淡,以太坊并未脱离高费用成本的困境。其他竞争对手虎视眈眈,抓住了以太坊高费用的痛点,尤其是BSC,近期表现相当抢眼。BSC今日宣布网络费用减半,这进一步分流了以太坊DeFi生态。

根据Debank数据显示,BSC AMM协议Pancakeswap锁定价值超过105亿美元,成为所有DeFi协议之首,这是以太坊协议历史上第一次被拉下马。目前前五大DeFi协议中,BSC已占其二,除了Pancakeswap之外,BSC上的借贷协议Venus目前位居第5位,锁定价值54亿美金。

除此之外,BNB和Pancakeswap代币CAKE昨日相继刷新历史新高,BNB突破480美金,CAKE突破了25美金。截止发稿时BNB市值为718亿美金,而ETH市值为2481亿美金。

>快讯
3月28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