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比特币2万美元只是刚刚开始

关键词:区块链 18210 2020-12-17

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三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并首次突破2万美元大关。对此,《比推》今日访谈了加州的区块链创业者Ming Guo,Youbi Capital管理合伙人巩莉,以及DeFi Alliance合伙人王启奥。此次比特币牛市背后的推动因素是什么?与2017年牛市有何不同?他们发表了不同见解。

Ming Guo在接受《比推》采访时表示,华尔街的主流机构投资者的进入是导致比特币上涨的主要原因。

他说道:“比特币的上涨是一种标志性上涨,对整个加密领域以及区块链起到了很大的正面作用。它实际上相当于一种整个生态圈区块链的背书,带来正流动性。”

他认为,此次比特币涨到2万可能跟2017年一样也可能是一个泡沫,理论上本质上所有这类资产都是一个泡沫。由于跟传统支付货币领域的竞争越来越难,比特币就会在另类资产的这条道路上往前走。在整个区块链生态圈里头,哪里有创新,哪里就有进步。

他向《比推》表示:“然而,我可以做出论断,现在比特币涨到5万美元的可能性比五年前更高。”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