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加密货币的精彩瞬间,与2021年的十大猜想

关键词:区块链 14266 2020-12-17

还有 15 天,动荡魔幻的2020年将迎来最终章。

这是各行各业都值得好好复盘的一年,对一些人来说2020是灾难,也有人认为今年是这几年中最好的年份,尤其从二级市场来看2020,是一场十几年不遇的牛市。

加密货币市场当然也是,在搭上商品与科技股齐飞的高速列车后,比特币刷新了自己的新高,美股市场对比特币的日交易量到达了 4 亿美金,甚至超过了今年的市场宠儿医药类资产。

比特币显然不是加密货币在2020年唯一的高光,Blockchain Capital 在《2020 Year in  Review》中,对一整年的加密货币市场做了完整复盘,从宏观经济、到加密金融,到大宗经纪与合规,最后对 2021 年做出了十大预测。

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顶级投资机构,Blockchain Capital 的投资版图几乎覆盖了行业内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美国最大交易平台 Coinbase、托管机构 Xapo、NFT 最大交易平台 Opensea、EOS 母公司 Block.one、最大合规融资平台 CoinList 等,还有几十个知名项目。

结合Blockchain Capital的总结与律动 BlockBeats 的整理,我们一起做一场复盘和畅想。

宏观环境

2020的宏观环境基本上可以归纳成一个词,放水,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放水。

>快讯
4月24日 星期三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