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86%!BNT领衔DeFi反弹风暴,BTC破2万美元成下一个助推因素

关键词:区块链 12215 2020-12-16

来源: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bancor-soars-86-in-two-days-as-coinbase-lists-bnt-dex-volume-spikes作者:JOSEPH YOUNG原标题:《Bancor原生代币BNT上线coinbase后,两天内暴涨86%,Dex交易量达到峰值》

Bancor协议的原生代币BNT在两天内上涨了86%,从1.02美元飙升至1.919美元。此番上涨有两大助推因素,一是Coinbase上线了BNT,二是Bancor上DEX数量的增长。

BNT在Coinbase的上市是此次强劲反弹的主要催化剂。12月16日,Coinbase称:"从今天开始,Coinbase 在Coinbase.com 、Coinbase 安卓和 iOS应用程序中支持Aave (AAVE)、Bancor (BNT) 和 Synthetix (SNX)。Coinbase客户现在可以购买、售出、转换、发送、接收或存储AAVE、BNT和SNX。”

几乎就在Coinbase宣布上线BNT后,BNT的价格在飙升至3.70美元后上涨了约16%。尽管coinbase的意外上市起到了短期催化剂的作用,但由于Bancor自身的势头,BNT自11月初以来一直在反弹。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