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中隐藏的万亿美元市场,一文玩转DeFi期权产品Hegic

关键词:区块链 9695 2020-12-02

在过去的几年中,DeFi大大提高了任何加密货币投资者的灵活性和潜在策略。 去中心化交易所,去中心化借贷,自动化货币管理策略,合成资产和收益耕种的引入都创建了新的工具,交易者可以将其用作其策略的一部分。

Hegic是一种去中心化的点对点期权协议,加密资产持有者可以使用该协议创建新的投资策略并管理其加密风险以优化其风险/回报状况。

以下是利用ETH和BTC期权以发挥自己的优势的方法。

目标:学习如何在Hegic上交易ETH和WBTC期权技能:初级/中级难度:低投资回报率:取决于市场/策略

一种重要的金融原语

期权合约于1973年左右开始在传统的资本市场上交易,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其他工具来对冲其市场风险或制定现货市场无法提供的新投资策略。

尽管DeFi已在传统资本市场中大受欢迎,但尽管资产类别引起人们的兴趣和增长,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未能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期权市场。

Hegic于10月以新的创新设计重新启动:双向期权流动性池。 自不到两个月前推出以来,这两个资金池(ETH和WBTC)已吸引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资金,使交易者在期权流动性上有相当大的深度。

数据源:Etherscan数据源:Etherscan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