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公布,加密货币领域都有哪些获奖者?

关键词:区块链 16046 2020-12-02

今天,《福布斯》发布了2021年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30 Under 30),这一个榜单从1990开始每年发布,列出了最成功的创业者。

“30岁以下的30人”这个名字有点用词不当——它更像是30个30岁以下的个人或团队,分布在20个领域,最终获奖者其实有600多名。尽管如此,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创业者在金融和风险投资等领域表现出色。

10位加密货币领域的获奖者,基本上与我们认知中的圈内名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分别是:

Soona Amhaz(Volt Capital)、Sam Bankman-Fried(FTX)、Joey Krug(Augur)、Alexander Liegl(Layer1 Technologies)、Jack Mallers(Zap Solutions)、Flori Marquez(BlockFi)、Charlie Noyes(Paradigm)、Brian Tubergen(CoinList)、Amiti Uttarwar(Bitcoin Core developer)以及Athanasios Karachotzitis、Jeong Woo Park和Andrew Yang(Authenticiti)。

虽然上榜的许多人说被提名无关紧要,这是一个团队的努力,但他们并没有真正想太多……不过我们问了四位获奖者对这次提名的感想:

BlockFi联合创始人Flori Marquez

80年代经济陷入恶性通货膨胀时,来自阿根廷的Marquez和她的父母逃离了他们的国家。BlockFi的联合创始人Flori Marquez将这份名单视为她在美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这是一种认可,”她说,“也是对我们产品的宣传。”

29岁的Marquez在2017年与合作伙伴共同创立了BlockFi,但这家公司在去年才真正进入加密领域,当时它开始向加密用户提供比特币和以太坊存款利率——这一切都发生在DeFi真正起飞之前。

Marquez一听到自己上榜的消息,就给她的母亲Cecilia打了电话,Cecilia是波士顿的一名西班牙语教师。“这是有史以来最‘妈妈’式的动作,” Marquez说。“她向我表示祝贺,但我看得出她有点想挂掉电话。然后我想她以为自己挂了电话,但她没有,我听到她对全班同学说:‘孩子们,我女儿获奖了!’”

“感觉很棒!”Augur联合创始人Joey Krug

25岁的Joey Krug表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选中了。与他的竞争对手不同,他没有提交申请——《福布斯》记者Michael Del Castillo在他7月份为Krug写了一篇人物特写后,偷偷把他的名字写上去了。Krug是在刷推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当选了。

“挺酷的;我想这很令人兴奋。” Krug耸耸肩。“但真正有趣的部分是每天都在做这样的事情。”

“这样的事情”指的是很多东西。Krug创立了Augur,这是一个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的预测市场平台。可以在人们可能想押注的任何事情上建立真正的全球市场——并降低使其失去乐趣的高昂费用。

但他同时也是Pantera Capital的首席投资官,并在其他几个项目中担任顾问、投资者或开发者。

“从大局来看,这并不那么重要。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很棒,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试图利用这个头衔来获得个人利益或类似的东西。”

Krug现阶段的目标是在金融和医疗这两个他认为已经破碎的行业“至少有所作为”。

Coinlist联合创始人Brian Tubergen

密码平台CoinList的创始人Brian Tubergen今年29岁,在最后一年入选该名单。

过去几年,他见证了他周围的人入选。他的联合创始人Andy Bromberg在2016年因创建了一款政治新闻分析应用Sidewire(现已关闭)而上榜。而Tubergen的两个密友也获得了这个头衔。Nader Al-Naji在2019年因创立了Basis(现在已不存在)而获得该奖项,该公司通过代币出售募集了1.33亿美元。去年,密码VC Dragonfly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Alex Pack也获得了该奖项。

现在轮到自己了,他说他感觉“有点像个名人”。

“当然,我在科技界之外的朋友们似乎认为这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事情之一。”

“我相信到了明天就没人记得了,” Tubergen说,他将回到为他赢得今天的奖项的事业中去。作为CoinList(一个为加密公司融资的平台)的首席产品官,他可能正在帮助培养30位30岁以下的下一代创业者。“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他说。

他认为,这个奖项“分散了人们对最重要的事情的注意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继续建设公司,为客户提供价值。”

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

28岁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表示,这一消息是在他参加一个营销会议时传出的。

这位更多时候被称为SBF的创业者说,他感到如释重负和兴奋。但这是令人畏惧的,他说。这些赞扬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层次——虽然不多,但足以注意到——他的工作的责任,他建立的系统,人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生命和金钱。”

不过,无论是在FTX还是在提供全套服务的密码交易公司Alameda Research担任首席执行官时,他都为自己的工作受到关注而感到高兴。他说:“受关注至少会说明你所做过的事情有人看见。”他是否认为福布斯给出的荣誉反映了他的成就?“我想,如果我否认,应该会更奇怪吧。”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