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高法院驳回Bitfinex对NYAG管辖权的上诉

关键词:区块链 8829 2020-07-10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在上诉法庭判决中败诉,该判决扼杀了Bitfinex以管辖权越权为由拒绝向纽约州总检察长交出文件的企图。

1.jpeg

美国时间7月9日,纽约最高法院再次驳回了美国法律不适用于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这一说法,该交易所总部设在香港,但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

Bitfinex在对纽约证券交易所12月4日提交的“答复简报”的官方回应中,多次质疑纽约州总检察长的监管权。Bitfinex称,更糟的是,OAG根据“马丁法案”对证券和大宗商品进行监管,但并未描述所谓的受害者购买的产品,即稳定币Tether。

当时,律师回应了Bitfinex对8月19日判决提出质疑的上诉,该判决命令他们配合正在进行的调查。NYAG的文件称该交易所的论点是落后和“毫无价值的”。

法院证实,州总检察长有足够的权力调查iFinex的活动-iFinex拥有Tether和Bitfinex-并命令存在争议的附属公司交出与涉嫌8.5亿美元欺诈案有关的财务文件。

  Bitfinex向Tether偿还贷款  

加密交易所辩护称,这笔钱存放在一家名为Crypto Capital的巴拿马公司,但随后在波兰,葡萄牙,英国和美国等多个司法管辖区被扣押,这并非是Bitfinex的过错。基于这些论点,公司律师要求驳回此案。

Bitfinex的母公司iFinex Inc.于今年早些时候声称,它又向Tether偿还了1亿美元,从而覆盖了他们在2019年获得的7亿美元贷款的20%以上。稳定币发行者于2019年7月开始偿还贷款,将1亿美元转入Tether的储备。

此外,该加密交易所运营商在不同州申请了传票,要求联邦法院协助其收回一些银行为Crypto Capital持有的资金。

Bitfinex和Crypto Capital之所以参与其中,是因为主要的加密场所无法访问仍与巴拿马支付处理器捆绑在一起的约8.5亿美元的客户和公司资金。

图片来源: Pixabay

作者: Xiaofan Liu

本文来自比推bitpush.news,转载需注明出处。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