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证券巨头SIX Group向Omniex投资1400万美元,后者可帮助机构进行比特币投资

关键词:区块链 2020-05-28

据福布斯消息,瑞士证券巨头 SIX Group 将向 Omniex 投资 1400 万美元,后者是一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投资工具的企业基础设施提供商。

5 月 27 日宣布的 A 轮融资还包括投资者 Jump Capital、Wicklow Capital 和 Sierra Capital。虽然没有披露 Omniex 的估值,但 SIX 说它收购了该公司 12% 的股份,并在董事会中获得了一个席位。此前 Omniex 的种子期融资为 1,000 万美元,目前总融资额为 2,400 万美元。Omniex 预计,这个融资金额可以帮助他们在一个跑道进行「多年」发展。

成立于 2017 年 8 月,Omniex 科技公司总部设在旧金山, 它提供了一个技术堆栈,将客户连接到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交易平台, 包括币安、BitMEX、Coinbase Pro 等,让机构更容易地进行加密货币交易。尽管 Omniex 计划利用这些资金构建其机构比特币投资工具的投资组合,但 SIX 远不止是一家战略投资者的角色那么简单。SIX 计划利用 Omniex,将其私人银行客户与广泛的数字资产投资机会联系起来。

Omniex 自 2018 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提供来自 15 家交易平台的合计流动性,还包括 Bittrex、Bitfinex、BitStamp、Gemini、Kraken、itBit 和 Poloniex。Omniex 选择交易平台合作伙伴,为机构提供各种投资机会,从现货交易到不受监管的衍生品,总共使用 9 种算法来识别投资机会。该策略包括被动式算法,旨在保护投资者免受市场环境的影响;基准算法;还有「冰山算法」(iceberg algorithm) 等情境算法,旨在掩盖大额交易,将市场影响降到最低。

原文地址:https://www.forbes.com/sites/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