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分析:比特币多空双方力度渐缓和,后续盈利当从高抛低吸中寻找

关键词:区块链 26231 2020-05-24

     今日新闻

  5月34日消息,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表示,“互联网+”背景下,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方式深度变化,催生一批新业态和新模式。随着疫情防控转为常态化,应进一步加强对数字经济的运用。其中,崔玉英表示,对传统的道路、桥梁、水利等设施进行数字化升级,以基础设施数字化促进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引导企业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手段,在网络空间里进行管理、创造价值。

        行情回顾

昨日比特币还是一个宽幅震荡,价格在9080-9300区域内运行,由于上方阻力强劲,价格多次冲高未果之后,开始逐渐向下回调,租日收线价位在9198位置。到目前今日价格运行轨道在逐渐变小,市场情绪开始萎靡,截止到早间七点半价格在9192位置。

     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看,昨日收得一根阴十字,说明上下两方力度相当,行情开始走向震荡。目前布林带保持收口,向上试探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位置,价格在五日均线附近运行,在努力尝试站稳到其上方。当前走势来看,上方布林带中轨9330位置无疑是价格想要再度上行的关键,后续若能突破站稳,那么还有上涨到9400-9500区域可能。反之行情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等待空单能量积累充足再度发起攻势,那么有跌落9000可能。

四小时图上看,价格向上试探虽然打破中轨阻力位置,但后续供给不足只是虚破,未能成功站稳在中上轨区域。目前五日均线下穿十日均线于9186位置,在上方9200位置附近形成阻力区域,价格上行力度不足,价格开始向下回落,但整体上还是保持在9100上方。

附图指标中MACD两线贴合在零轴下方平缓运行,Stoch呈金叉在60水平线上方,RSI勾头缓慢向下运行。综上来看,整体的走势目前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上方阻力关注9330-9400,下方支撑关注9000。

操作策略:

  1.价格回踩9080位置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0-80点,止盈依次看到9190-9235-9300

  2.价格反弹9300位置附近空单进场,止损9370,止盈依次看到9200-9150-9100

点位具有时效性,帖子发送有延迟,具体请以实际为准,做好风控,再次强调,不管你对未来行情的判断把握有多高,止盈止损一定要带好!

丁佳永寄语: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完美,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这并非坏事,至少让我们品尝了挫败,增添的阅历,让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许走过终点时我们才明白,一路平坦却少了风景,没有转折也多了平淡。投资的路上同样如此,没人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盈利,偶尔的亏损很正常,只有亏损过才能从中吸取教训经验,才能为以后盈利的道路上增添光彩,更加辉煌。

>快讯
4月1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