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市值突破60亿美元,投资者“子弹上膛”准备抄底?

关键词:区块链 13803 2020-04-02

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在焦急地等待总体看跌趋势的逆转。然而,另一方面,稳定币却获利,近来越来越多的稳定币被视为一种积累资产。实际上,最新的Coin Metrics报告显示,这些稳定币的发行量有所增加,并补充说它们似乎正在以溢价出售,而这种溢价似乎并没有意义。

该报告还指出,在3月12日加密市场动荡期间,他们与美元的挂钩汇率保持稳定。尽管除Dai之外的大多数稳定币都保持接近1美元的挂钩汇率,但3月12日前后之后这个汇率变化出现了小幅上涨。

https___bucketeer-e05bbc84-baa3-437e-9518-adb32be77984.s3.amazonaws.com_public_images_552960d9-3a44-4a15-bfd5-b957780970fb_960x768

资料来源:Coin Metrics

稳定币的价格及其买卖差价似乎也进入了波动区域。

在交易所中普遍采用的稳定币包括USDT和USDC。此外,根据Token Analyst的Ankit Chiplunkar的说法,交易所中的稳定币余额也超过了10亿美元。

EUXfrGxWsAAf8A0-e1585664260382

资料来源:Token Analyst

交易所持有价值10亿美元的稳定币,这一迹象表明,交易员们正在囤积稳定币,以便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抄底。 币安一直是大多数稳定币的持有者,其次是其他交易所,如Poloniex,KuCoin,Bittrex和Bitfinex。

自3月1日以来,Binance的稳定币BUSD的市值也从6800万美元增至1.81亿美元,增长了两倍。 此外,Huobi USD [HUSD]的市值也翻了一番,从7800万美元增至1.36亿美元。 然而,就市值而言,Tether [USDT]超过了所有稳定币。 Skew在3月31日报道说,Tether的稳定币市值已飙升至60亿美元以上。

EUbAvgNWkAEtent-1

资料来源:Skew

实际上,自3月1日以来,以太坊区块链上发行的Tether [USDT-ETH]占到14亿美元,而同时在波场区块链上发行的Tether [USDT-TRX]的市值增加了约1.65亿美元,而Tether在Omni上的市值保持稳定。 截至发稿时,Tether的总市值为64亿美元。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