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完成荷兰拍卖,募集176万美元

关键词:区块链 10890 2020-03-26

区块链项目Solana在CoinList上的启动拍卖已经筹集到176万美元,其募资总额达到了2560万美元。

michae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可扩展的layer 1区块链,同时不会存在与Sharding类似的安全风险。通过“历史证明”(Proof of History)这种解决方案,该网络提供了两笔交易之间延时的数学保证证明。此方法允许该网络验证每个区块的时间戳,并减少了防止产出同一区块所需的时间。

该项目的白皮书于2018年1月首次发布,公开测试网于2019年7月上线。据该公司网站介绍,目前,该测试网有50个节点,每秒处理约5万到6.5万笔交易。

在周二CoinList进行的荷兰拍卖中,这家初创公司以0.22美元的价格出售了800万个代币SOL,获得了176万美元。

Solana COO Raj Gokal说: “共有1416次注册,我们收到了来自91个国家的445次竞价。我们对结果很满意。” Solana此前在Multicoin Capital牵头的首轮融资中募得了2150万美元。Gokal透露,该公司还从验证者、开发者和其他生态系统参与者那里筹集了资金。再加上CoinList拍卖的最新资金流入,Solana目前已经筹集了2560万美元。

Gokal表示: "这些资金有一大部分是为Staker价格担保(Staker Price Guarantee)预留的。用户可以在交易所购买代币并质押,同时获得相当于拍卖结算价格90%的担保,在前12个月可以随时赎回。”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