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r Labs完成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Accomplice、Placeholder领投

关键词:区块链 2020-03-25

许多人开始意识到DeFi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就是流动性。 无论是以Kyber或Uniswap等项目的DEX增长,还是Synthetix等项目的激励的形式,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种不同的举措,这些举措都是旨在推动DeFi的流动资金池的深度。

Balancer获得Accomplice和Placeholder领投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聚焦DeFi资金流动性

图片来源:Pixabay

非托管投资组合管理商Balancer Labs在由Accomplice和Placeholder领导的种子轮中筹集了300万美元。

Balancer成立于2018年,最初是分析公司BlockScience旗下的一个项目。受Uniswap推出的启发,该公司发现了激发零售流动性的独特机会,并开发了一种由众多公共和私人流动性池组成的协议。

正如The Block先前所解释的那样,Balancer本质上是Uniswap的自动做市商(AMM)模型的通用实现,并且该概念引起了开放式金融或者说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参与者的广泛兴趣。

在周二的公告中,该公司透露已经完成了由Accomplice和Placeholder牵头的300万美元种子轮,CoinFund(Coinlist旗下基金)和Inflection参与了该轮。

根据公告,Balancer现在正在通过内测,并将于三月底向公众开放。该协议已通过安全公司Trail of Bits的审核,并且智能合约已部署在Balancer的主网。

  关于Balancer   “Balancer允许任何代币持有者通过将其投资组合转换为Balancer池或将其添加到现有池中来为其资产提供100%的流动性。 Balancer允许最多包含8种代币的池,每种代币可以拥有任何自定义的价值分配百分比。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自我平衡指数基金,也可以投资他人的基金。” 本质上,Balance为dApp,基金甚至DAO提供工具,以使其投资组合多样化,并确保该投资组合的权重始终相同。 但是,这不是通过基金经理来完成的,而是通过算法实现的。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