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加密分析师Tuur Demeester:牛市趋势可能会恢复,我对比特币的看涨立场未变

关键词:区块链 31972 2020-03-25

根据知名加密货币KOL,Adamant Capital的Tuur Demeester的说法,尽管技术面凌乱,但比特币最近的反弹还是“令人鼓舞”。 分析师预测,比特币在克服阻力位6300美元后可能会恢复其牛市趋势。

知名加密分析师Tuur Demeester:牛市趋势可能会恢复,我对比特币的看涨立场未变

 来源:Pixabay

“比特币回归了,我们仍处于重新积累阶段。 从技术上看看起来很凌乱,但是到目前为止反弹是令人鼓舞的。 在牛市恢复之前,6,300美元可能是关键的阻力位。” 通往7,000美元的艰难道路  

3月19日,比特币价格飙升20%以上,实现了惊人的复苏。 但是,多头在第一次尝试时就没能抓住控制权,在这个价位上猛烈拒绝了价格,冲击7000美元失败。

经过两天的价格徘徊,在美联储宣布开放量化宽松(QE)政策之后,多头再次将比特币价格推高。 截至发稿时,他们正试图突破6,900美元的阻力位,这种顶级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为6,515美元。

  比特币仍可能跌入2,000美元  

传奇的商品交易者彼得·布兰特(Peter Brandt)最近注意到,BTC正在组建熊市的大旗。 如果完成这种模式,这种基准代币的价格可能会跌至2,000美元的水平。

尽管Demeester并不排除可能是这种情况,但他确实提到这不会改变他对比特币的看涨立场。 “我知道比特币今天的价格已经在6,300美元以上,但我不确定它是否会保持下去。 例如。 我们可能处于熊旗模式。当然,这会让我停下来。 但是我早在2017年就经历过这些,除非我看到基本面的变化,否则我不会改变我对BTC的看涨立场。”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