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ETF被拒,“加密妈妈”指责证交会“转换标准”

关键词:区块链 9190 2020-02-27

来源:CointelegraphChina

编者注:原标题为《“加密妈妈”在比特币ETF被拒后指责证交会“转换标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总部位于纽约的Wilshire Phoenix公司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理由是市场操纵问题仍持续存在,而且缺乏监管共享协议。

海丝特委员——“加密妈妈”皮尔斯对此公开表达了反对意见。

纽约证交所Arca提交了一份修改规则的提案,允许Wilshire-Phoenix的美国比特币和财政部投资信托基金上市交易。该提议包括美国国债和比特币,并希望通过在比特币价格波动期间自动重新平衡成债券,解决SEC对市场操纵的担忧。

美国证交会在解释其周三做出的裁决背后的原因 时表示,该公司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自己能够在比特币市场上免受“欺诈和操纵行为及做法”的侵害,以便“保护投资者和公众利益”。

证交会指出: “如果委员会认为拟议的规则变更不符合《交易法》的适用要求,包括第6(b)(5)节的要求,即旨在防止欺诈的国家证券交易所的条款要求,委员会必须拒绝国家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拟议规则变更,以防止可能出现的欺诈、市场操纵和其它有害行为。” 迄今为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拒绝了至少9份比特币ETF申请,其中包括来自Bitwise Asset Management、VanEck/SolidX和Direxion的申请。另外还有Kryptoin和Crescent Crypto的加密货币ETF提案等待SEC的最终决定。

皮尔斯委员在对此次否决表达异议时表示,委员会“再一次拒绝了拟议的规则修改,这项修改可使美国投资者在通过受委员会监管框架约束的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和交易的产品购买比特币。” “这一系列的反对意见使我得出结论,即本委员会不愿意批准任何将为比特币提供市场准入的产品上市,而且没有任何申请将能够符合委员会持续变化的适用于比特币相关产品的审批标准——且仅针对比特币相关产品。”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