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9200美元,全网爆仓超3亿美元,减半行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关键词:区块链 34751 2020-02-27

来源:深链财经

 

今日瀑布。

据Coinmarketcap平台数据,从2月25日晚上8点半开始,比特币开始了大跳水。

从9613美元开始一路下探。截至目前,收于9168美元,跌幅达4.21%。

由比特币带队,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开始大跌。

其中,ETH从262美元跌至238美元,跌幅8.3%;BCH从375美元跌至333美元,跌幅9.16%;BSV则从275美元跌至230美元,跌幅高达13.34%。

而整个加密货币的市值也从2770亿美元缩水至至2610亿美元左右。不到24小时,蒸发了160亿美元。

币Coin数据,过去24小时之内,约两万人被爆仓,全网爆仓量高达3.13亿美元,其中比特币爆仓金额高达3158万美元。

一时间,整个市场一片哀嚎。

有玩家表示,昨天的瀑布让他一脸懵逼;也有玩家表示,比特币眼看就要下9000美元了,熊市即将到来,青春结束了;也有一些玩家认为,这次下跌无非还是减半大行情前的洗盘,拿稳就好。

关于此次大瀑布,众说纷纭。

为此,DeepChain深链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带大家透视当下的行情变动以及未来的行情走向。

  1「 看涨情绪依然严重 」 数字资产机构服务商Amber Group行业研究总监 熊璐

近期比特币价格走势疲弱,数次反弹都遭到打压,处于缩量盘整的态势。

BitMex持仓总量终于跌至10亿美元以下,市场从之前的亢奋状态逐渐冷静下来。多空人数比仍处于2左右的高位,看涨情绪依然严重,随时有进一步杀多的可能。

后市走向,从减半进程来看应该尚未见顶,USDT场外价格再次爬升至7.16高位,抄底资金踊跃,现货逢低可补仓,设好止损。如后续反弹乏力,则需再做观察。

 

2「 看好比特币未来1到2年的长远走势 」 OKEx投研总监 K爷

从现在的行情变化看,都还是符合我对市场预测的。市场资金在疯狂追逐减产炒作概念时,必然会出现短期升温过快,跟风资金后劲不足,导致“恐高资金”不敢投入,“恐高盘”纷纷抛售。

这一系列行为都不利于币价上涨,反而助推了市场降温。迎来必然的价格回调,修复市场投资者心态、一些已经高位钝化的参考指标等等。

从目前的技术分析图分析,当前比特币正临近9150美元到9250美元(OKEx季度合约价格)一带重要支撑,下跌大概率会在该位置放缓,改变连续三天的下跌快速节奏。只有这里的支撑被有效击穿才能更悲观的向下看8420美元多空分界线位置。

当前市场的降温结果还未达到我的预期,比如OKEx合约基础在持续下降,但仍在零轴之上,OKEx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仍然在2以上的高位。这些风险指标我们仍需警惕。

对于未来的长远走势,以现有的数据和行情走势表现结果看,没有出现改变长远多头走势的客观信号,因此我仍然保持乐观看好比特币未来1到2年的长远走势。

有时投资就像谈恋爱,短期的浪漫容易让人冲昏头脑,开始幻想美好幸福的未来生活,慢慢我们会发现,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做好资金规划,结合自身,如果你爱它,不如来一场恋爱长跑。

 

3「 依旧对减半前后的行情保持乐观 」 犇睿资本创始人 褚康

近期下跌主要是受整个全球疫情的影响,特别是欧美的股市也处在历史高位,那么受疫情影响带动股市顺势下跌。由于在这个避险情绪升级的情况下,比特币的所谓“避险”属性随之短时也失效,造成一定的抛售压力。

其次,前期本身涨幅也可观,获利盘较多,顺势调整。10000美元一直是极大的心理和技术压力位,顺势调整估计需要一定时日,若全球经济整体恐慌情绪严重,则比特币的基本面可能会受到重新评估,但依旧对减半前后的行情保持乐观。

对于投资者而言,大波动行情下请少用杠杆,分批购入现货。

 

4「 空军短期完胜,9000美元附近有支撑 」 合约帝联合创始人 杜万

近期下跌主要是市场博弈的结果,多空双方都在OKEx、火币季度合约9900美元附近下了重注,现在空军短期完胜,但在9000美元附近有一个支撑。

目前的建议是,在8900美元到9100美元买入现货,8700美元止损,亏4%,止盈9500美元到10000美元,赚5%到10%。期货做多不要轻易开,等形态企稳再做,先做现货。破了8700美元下面会跌倒8200美元,再次去试,机会多多。

现在是赚钱的大好时机。

 

5「 可以在现货领域建仓 」 灯火区块链创始人张宏彬

我认为,上涨的逻辑如果只靠减半是没有用的,而是要靠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但现在看来,加密货币领域因为疫情的影响,也没有新的增量资金进场。

而整个加密货币行业也没有什么大动作来吸引外部资金入场。行情均线一直冲不上去,受到各种压制。

现在这个点位,就已经是一个很关键的点位了。现在用户可以在现货领域建一些仓,以观后效。

合约这方面,暂时建议不要碰。因为这几天波动肯定会很大。在底部没有完全确认的情况下,不要随便开合约。

  6「 行情反弹情绪不浓烈,散户进场获利难度大 」 引力波量化VP 梁子斌

比特币经过2个月的上涨,触碰前期筹码套牢区上攻失败,几次行情高点都有多头出逃的痕迹,回调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比特币日线级别走出头肩顶的形态,经过昨晚的放量下跌,在9100美元附近得到支撑。若守住现价放量站稳,并走出中继行情,仍有望回到10000美元。若9100美元被成功击穿,行情将向8800美元寻找支撑。

虽大周期多头指标健康,但行情反弹情绪不浓烈,此处散户进场获利难度极大,建议远离杠杆。未来2天多头是否放量反攻将决定了2月是否收阳,对下一阶段行情走势判断有重大影响。

 

7「 若是恐慌,可以止盈离场 」 分析师 Andy

日线短期走弱已成事实,企稳还需看市场情绪和下方支撑力度,周线趋势未变,周线显示中期调整,操作建议,低位现货多头头寸。

若是恐慌的朋友可以止盈离场,若是想博取更大利润的则要做好利润保护动作,也就是是防守止盈,永续合约长线的降低倍数至5倍以内,止损设置8888点,料今日支撑9100点,9000点,压力落9200点,9300点。短线操作口诀:等待超卖做一单多,等待超买做一单空,横盘整理不做单。

为了控制风险边际,有利润的现货可以先走掉,不破8888点,行情依旧没走完,坚信牛市尚未结束。

 

8「 想要赚钱先要懂得忍受亏损 」 分析师 老俞说币

主流币这两天跌了10%,那么你总仓也就跌了5%。记住你要吃的是主流币几倍的利润,你只是用这一点点亏损去换,你认为这个盈亏比合适吗?

有些有潜力有价值的山寨币布局跌的比较深,比如跌去了30%,总仓15%,你再补个仓,那就是7.5%。而你用这7.5%换的是将来的5倍甚至是10倍利润,你又何惧这些亏损?这就是盈亏同源。想要赚钱先要懂得忍受亏损!

币圈后期的利好明牌摆在你面前:USDT持续增发、ETH2.0、HT 5月公链、比特币减半。在这个铁板钉钉会起牛的行情面前,有人怀疑这么多人上车庄家又如何拉盘,你现在再来看市场,庄家是不是很容易就把散户洗下去了?所以不用担心车重,100种方法用下去你还不下车他就换第101种方法。

昨日预判大饼一个15分钟级别短线反弹到9680美元后今天早上又跌破了9300美元,接下来还剩一个9100美元,大多数人就该彻底下车了,我们继续等待机会即可。

 

9「 持有现货安心睡觉就好 」 分析师 BTC记者

比特币价格从昨天最高9680美元下跌到最低9100美元附近,跌幅6%,已经跌破50日均线,就K线图来看,目前还是空头走势。后期要看60均线位置的8800美元能否守得住,这里是技术面的强支撑,如果这里也失手,下一步就是8600美元。这是技术层面的趋势。

就国际大环境而言,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导致资本市场不确定性加剧,全球股市纷纷跳水,尤其是美股暴跌,更加剧了人们的恐慌情绪,与此同时,华尔街唱空比特币的声音不断,尤其是以巴菲特为代表的股市资本,最近都在极力唱空比特币,当然这背后都是有利益关联的。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有趣现象,就是最近黄金在不断暴涨,几乎是疯牛走势,但是比特币走势却恰好相反,于是“比特币避险”的标签就被撕扯下来,也成为黄金支持者们诋毁比特币的把柄。

这次比特币下跌是超乎很多人预期的,大量做多资本被爆仓。但是我的判断不变,牛市就在路上,这些都是上涨途中必须要经历的伤痛,持有现货安心睡觉就好。

 

本文仅代表受访对象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币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