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之后是梅西,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发行球迷代币

关键词:区块链 12498 2020-02-14

球星梅西效力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同Chiliz合作发行基于区块链的球迷代币

据彭博社报道,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行用于球迷互动平台的代币。届时代币持有人将可以就有关球队的各种决定进行投票,例如当球队进球时在球场上播放什么音乐等。该俱乐部的这一想法是让世界各地的支持者都能加入俱乐部。

球迷可以下载Socios.com应用,购买该应用的原生代币Chiliz,然后用其购买球队的球迷代币。

Chiliz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Dreyfu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为球迷们提供4000万代币,每枚价值2欧元,俱乐部将获得大部分收益。Chiliz代币可在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也可以保存在加密货币钱包中。

Dreyfus表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是第九个与Chiliz签约发行代币的顶级球队。其他俱乐部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尤文图斯俱乐部。自去年12月首次推出球迷代币以来,目前已有约11万用户注册,平均每个用户购买了价值20美元的代币。

今年1月,球星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球迷使用Socios平台投票选择了主场进球时播放的歌曲。这是该平台上的首次投票,球迷们选择了Blur的Song 2作为主场进球时播放的歌曲。

 

图片来源:pixabay

作者 Liang CHE

本文来自比推bitpush.news,转载需注明出处。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