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分析公司Elliptic获富国银行500万美元投资

关键词:区块链 2020-02-14

2月13日消息,区块链分析公司Elliptic今日宣布获得了美国富国银行的500万美元投资,以帮助其管理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风险。

据悉,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创业公司因其分析工具而闻名,其将分析工具出售给一些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例如Binance和Circle),帮助它们找到并阻止非法的加密货币交易。

而在近期,这家分析公司开始频繁接触金融机构,其推出的Discovery平台可以帮助银行识别客户的资金是否属于非法资金。

Elliptic联合创始人兼CEO James Smith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意识到,即使自己不接触加密货币,它们也与加密货币是密切相邻的。因此,它们会面临风险,并有责任了解风险是什么,以及该如何管理。银行不应该把自己的头埋在沙子里,然后假装加密货币不存在,它将继续存在下去,无论你是否想参与其中,你的一些客户都会参与其中。” elliptic

(图:Elliptic联合创始人兼CEO James Smith)

 

Elliptic首席科学家Tom Robinson则补充解释道: “目前,大多数银行无法区分合规交易所以及构成洗钱或制裁风险的交易。Elliptic的Discovery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管理相关风险,并利用我们的洞察力和数据来识别那些可安全合作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悉, 这笔新的投资使得Elliptic的B轮融资总额达到了2800万美元,在去年9月份时,该公司已获得了日本银行集团SBI控股及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的2300万美元投资。

至今,Elliptic公司的总融资已达到了4000万美元。

>快讯
3月29日 星期五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