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Crypto公布闪电网络LDK计划,比特币又要变强了?

关键词:区块链 15337 2020-01-22

1月22日巴比特讯,由支付公司Square发起的加密货币项目Square Crypto于今日公布其首款产品计划:一款“闪电网络开发工具包”(简称LDK),旨在帮助开发者将闪电网络集成到他们的比特币钱包应用。

ldk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Square Crypto提到说: “要使比特币成为一种广泛使用的全球货币,一种无法被阻止、篡改或操纵的货币,就需要改进比特币的用户体验、安全性、隐私和扩展性。” 据悉,该新产品包括一个API(基于Rust-Lightning项目)、语言绑定件、演示应用以及其它项目,它们将使闪电网络的集成变得“简单、安全和可配置”。

Square Crypto指出,该工具包仍在构建中,目前没有提供发布时间表,但其补充道: “如果没有这些功能,今天的闪电网络基础设施是不完整的。” Square Crypto解释称,该公司考虑了几个项目,最终决定根据开发者的需求推出一个专注于闪电网络钱包集成的项目: “我们和几十位钱包开发者进行了交谈,我们听到的是他们对整合闪电网络的灵活性的渴望。钱包和应用需要不同的密钥存储和备份机制、安全方法、用户体验权衡等等。这意味着,解决方案是建立更多的钱包,而不是更少。” 4

对此,Square公司和Twitter公司共同的BOSS 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发表评论称: “Square Crypto正专注于闪电网络!” 其实,这并非是Square公司首次示好闪电网络,早在去年9月份时,该公司在聘用的三名团队成员中就有两人拥有与闪电网络相关的开发经验。

而在去年12月份,Square Crypto表示还将为一位兼职闪电网络开发人员提供资助,以支持他的工作。

你怎么看?

>快讯
4月20日 星期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