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晚间行情:大方向看涨 再来根阴线即可抄底

关键词: 68995 2019-11-12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主流币借着双十一的时机出现了插针和画门的行为,其实也并不难理解,昨天提过走势上调整是不充分的,BTC 会去到30日均线甚至更下方,而其他主流币就是横盘震荡走势,压力位参考前高,本轮调整的空间并不大,但是调整的过程会比较耗时间,BTC 短期支撑位 8500,短期压力位 9100。

昨天既然市场没给连着两根阴线的加仓机会,调整不论是哪种方式,调整都仍将继续,就操作而言,底仓可以继续持有,大方向不变,有再出实体阴线机会建议加仓或者进场抄底。主流币短期波动有限,机会还是在弹性好的小币种身上。

qlEqilAIsn0WhTWRq73bgyVi5rIT6cHlwtEkBR8d.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hoyi5SmDNpFDK4EZhV2PXyLokch54470cXgcFyof.jpeg

>快讯
4月18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