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晚间行情:主流币大方向看涨不变 小级别提防横盘后回调

关键词: 30105 2019-11-06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BTC 连着两周价格都在8900-9500之间波动,该走势和点位也都能提前预判到,目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纠结,虽没有明显的方向,但就实操而言,近两天要提防BTC 假突破走势,如果上攻 9700 表现出衰竭无力迹象则会带动市场回调一波,BTC 短期支撑位 8900,短期压力位 9500。

其他主流币 LTC 和EOS 也出现补涨,短线都到了越涨越卖的压力位附近,近两天会有反向修正,大方向依旧是看好,低位中长线筹码可以一直拿,仓位重的建议逢高分批止盈。另外市场上新币种的表现要明显好于老币中,筹码干净的新币种可以持续关注。  

dMASWMWfMRgLWcNxkOzuKOGLyMOFh5Lcw8RmCGO6.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6U5XZHFbnBpBAHJf1PGsmedjrbyFO1fWkhtMAzaU.png

>快讯
4月25日 星期四
相关资讯